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女的宿命(1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的宿命(1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 

  "夜,等等我…”默澤說道。 “默澤哥哥,等等我,我也去。月櫻,你在這別動。”清竹說道。 於是,他們飛快的追着夜他們。 

  突然,夜停了下來,浩野和浩正見夜停了下來,便也停了下來。 “默澤,你到底想幹什麼?你真的以為我們打不過你嗎?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的魔力。”夜有些無奈的說著,她現在很亂,他需要調整一下自己。 

  “夜,現在連你自己也有點相信你是喜歡我的了吧。夜,你不要再騙自己了。你口口聲聲說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可你究竟想要什麼呢?你有想要的東西嗎?對,你是有很高的魔力。可你沒有自己的心,你不懂自己的心在想些什麼,那些東西對你來說什麼也不是。夜啊,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歡你呢?倔強,神秘,又很冷傲。”默澤一口氣說了很多。他也不知道夜是否聽得進去,可是,他只能說他儘力了。 

  所有人都很吃驚的看着默澤,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夜首先打破了僵局。“默澤,你不要和我講什麼大道理,我聽不進去,真的聽不進去…。我好累,我只想回去…。 

  你不要跟過來,我現在不想看到你……” 

  “ 默澤哥哥…。”清竹很恨自己,剛剛為什麼不幫哥哥說話。而現在,他們卻只能看着夜他們走掉。 

  默澤笑了笑,說:“希望我的那些話有用。起碼…。可以讓她明白自己的心,活得不要那麼的累…。”

您正在瀏覽: 魔女的宿命(1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的宿命(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