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遇林則徐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林則徐爺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獨自一人去香港參加一個儀式,在路上,我遇到一個老爺爺,他居然就是林則徐爺爺。

  我問則徐爺爺為什麼走到走到了這裡?他哈哈大笑,很開心的樣子,笑夠了才告訴我,他是去參加我去參加的戒煙儀式。我們很開心的一起去了。

  過了好多年,爺爺已經完全認不出來他的故鄉了,而我,恰巧充當了林爺爺的導遊,他一邊走,一邊看,還時不時的出題靠我呢。

  林則徐爺爺有些奇怪,為什麼這裡不一樣了么?而且變化這麼大。他們當時又銷毀大煙又大戰的,可是還沒有把香港奪回來。我告訴他,我們中國人已經越來越厲害了,早已不是那是的孬種了。

  我問老爺爺,“以後還要銷毀鴉片嗎?”爺爺凝重的說,“一切危險的東西都要銷毀!”

  撫今追夕,老爺爺高興的留下了淚。我突然手腳一抖,醒了過來,原來是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巧遇林則徐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林則徐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