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不會說謊(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會說謊(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不會說謊(上)

  絨絨一直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天使。她也相信,每個善良的孩子身邊都會有一個張着翅膀的守護她的天使。 

  絨絨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媽媽疼她,爸爸愛她,幸福極了。但是,在絨絨十歲的時候,媽媽病了,而且十分嚴重。絨絨那時還小,並不知道這種病是多麼的可怕,她還是經常在床邊給媽媽唱歌,希望媽媽快點好起來。一年一年過去了,媽媽的病絲毫沒有好轉,絨絨十三歲了,她終於知道了,媽媽的病是那麼的嚴重,可以立即掠奪媽媽的生命。但是,她相信,終有一天,幸運之神會再一次光臨她家門前。絨絨懷着這樣的期盼,一天天照顧着媽媽,但歲月的流逝告訴她,她又錯了。看着媽媽的病情越加嚴重,絨絨堅定了一個信念:她要去尋找天使,向天使借一根羽毛,去挽救媽媽。就在一個夏天的夜晚,絨絨走了,踏上了尋找天使的漫長旅途……

  絨絨跋山涉水,來到了她所經過的第二十四個小鎮,她一如既往的詢問路邊的每一位行人:“你知道天使在哪裡嗎?”而得到的結果始終是:“神經病!”很快,散發著熾熱光芒的太陽高高的懸挂在絨絨的頭頂,一滴滴汗水浸濕了她走過的每一寸土地。在她抱着最後一個希望詢問最後一個人時,結果還是如此。她撲倒在地,哭了,這是她在媽媽生病後第一次哭泣,她真的害怕,媽媽會離開她,永遠離開這個家。當她拖着疲憊的身子繼續向前走,才發現,前面沒有村莊了,是一片茂密的大森林。在幽白月光的照耀下,顯得那麼恐怖。但她為了媽媽,毅然走進了這片充滿着神秘色彩的森林。風吹得樹葉沙沙作響,大樹露出了猙獰的面孔,絨絨心中頓時生出一絲恐懼感,在寧靜的夜幕下,時不時傳來的幾聲凄慘的狼嚎,她擔心自己會被那群飢餓的野獸活活吞掉。這種想法只持續了不到三分鐘,絨絨就克服了恐懼,她從容的從背包里拿出一塊布,將它蒙在眼睛上,大步流星的向前邁去。突然,她感覺頭上被什麼東西重重地敲了一下,隨後昏了過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會說謊(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會說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