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不說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說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約翰是天庭善良班最善良的小天使。一天上帝對他們是說:“孩子們,你們已經長大了,適合去做一些善良的事了。現在,我要將你們送到人間去做善事。當你們做完100件善事時,我會將你們召回天庭成為一位真正的小天使。不過,你們要記住,你們每傷害別人一次,就要作10件以上的善事才能彌補。”在凡間的約翰是一個農場的兒子,由於樂善好施,沒過多久,他就成了遠近聞名的大善人。可約翰任然覺得不滿足,為了幫助更多的人,他向警隊交了申請,最終成了一位懲惡揚善的警察。轉眼10年過去了,約翰不知道親手抓了多少個壞蛋。可是,他卻在一次執行任務時,已身詩織了。終於,他又能以小天使的名義站在了上帝面前了。“哦,上帝,這10年我過得真是辛苦。我本以為自己早已經做完了100件善事。可遲遲不能來見你,我就知道自己做得不夠,於是更加審證自己的言行,還好,我以達到目標。”“不,我的孩子。”上帝搖了搖頭,“最近,你是不是覺得胸口疼?你已經早已患上了肺癌,我為了減輕你的痛苦,把你召回了天庭。”

  “為什麼?”約翰很吃驚。

  “不可否認,你是一個好警察,幫助了許多人。”說完,拿出了一本藍色筆記本說:“我的孩子,你幫助了別人,可是,你卻對家人食了言。你8年前,答應陪你的奶奶過生日,可因為幫同學代課而沒有陪你的奶奶過生日,你雖然做了一件善事,但是你又要再做10件善事才能彌補。你5年前,答應母親不熬夜,卻常常熬夜玩遊戲,你的母親傷心極了,所以你又要做10件善事。

  說完,把藍色筆記本交給了約翰。約翰看這上面隱隱約約寫着一行字:勿失信於人,更不可失信於自己。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天使,記住,天使不說謊。

  朝陽小學五年級:陳紫怡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說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說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