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也會是魔女(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也會是魔女(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蘇蘇僵硬了脊背,慢慢轉過頭去——身後趴着一個穿着淡粉色的裙子的女孩,一頭黑亮的長直發卻是亂蓬蓬地推在頭上,腳下是一把將要散骨的吐着黑煙的掃帚。  

  耶?不知道他認不認識哈利波特捏? 

  “喂!你是誰?”看到奇怪的東東,內心倒害怕,表面卻平靜。蘇蘇輕輕地碰了碰外星人的肩膀。“刷——”瞬間!一對超大、超漂亮的淡粉色的翅膀在女孩的身後展開,整個房間一片耀眼的光,讓人睜不開眼! 

  女生甩了甩頭,“我?哼,咱特級天使——雅沁!是最厲害的天使!”女生理直氣壯地回答。野心? 

  “天、天使?” 

  “恩哼~” 

  “你怎麼會這個樣子?!” 

  “看不出嘛!交通事故!本人的翅膀今天正好過期,本想去上帝換一對翅膀,就坐着高質量、高價格的掃帚,沒想到!沒想到!買到假貨啦!!” 

  “那你不是聽到什麼禱告下來的吧!!?” 

  “恩哼,不是。”呼呼,不是就好O(∩_∩)O 

  “你會魔法么?”天使應該會的吧,恩恩。 

  “恩哼”天使點了點頭。怎麼只會這句。 

  “天使大人,幫我把這個弄乾凈!”蘇蘇捧起那件白色的“5000塊” 

  “洗衣服?”天使抱着手,顯然對這個任務不屑一顧。 

  “這塊咖啡漬關係著我的人生!拜託!” 

  “咖啡漬嘛!你可以準備一瓶甘油溶劑和一個雞蛋,取出雞蛋黃,把蛋黃和甘油溶劑均勻地塗在衣服上有污漬的地方,溶劑稍干后,將衣服用清水漂洗……咖啡漬可用肥皂或洗衣粉浸入熱水中清洗乾淨……” 

  “停!”蘇蘇大喊。 

  “幹嘛啦,我在幫你啊!”雅沁把頭從《生活百科全書》里伸出來。 

  “那些方法我一點也不敢在這件衣服上用!” 

  “所以?” 

  “所以!魔法!” 

  在蘇蘇熾熱可憐的目光將“救救我吧”的信號傳遞了幾分鐘,天使大人才不情願地吐出兩個字:“好吧!” 

  “耶!!!”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也會是魔女(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也會是魔女(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