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也會是魔女(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也會是魔女(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我……”男生不知所措,額角出現了青筋,“你,給我過來!” 

  男生拉着安瑞蘇的手(我有時把女主角的名字叫成小安或蘇蘇,大家不要以為是兩個人哈),男生把蘇蘇拉到小巷,問:“你要怎麼賠我,我想,五千,應該不多吧?” 

  算算自己的存款,完全買得起那件T恤………… 

  等過了一個多月後再說吧!悲劇啊!我的零花錢呀! 

  “我,我,我賠得起你那T恤啦……”蘇蘇緊張地搓着手指,咬咬牙根,“斬釘截鐵”地說出這句話。男生瞟了她一眼,伸出手,懶懶地說:“好!把錢交出來!”那樣子好像打劫。“我還沒說完呢,我,我只能賠得起你的衣服的五十分之一……而已……” 

  烏鴉飛過…… 

  “不過,我可以幫你洗!”蘇蘇眼睛里閃爍着億萬顆可憐的小星星。 

  男生瞪了蘇蘇一眼,像是聽到了天大的笑話,輕笑着“好啊!只要你能除掉這咖啡漬!” 

  男孩拉着小安來到了一家…… 

  非古董店又像是古董店的古董店。(對這句話徹底無語) 

  古雅的木製架子上擺着各式各樣的古董,瓷器的碟碗、精心裱制的書畫除了這些常見的古董外,又有天生玲瓏的石頭、木刻的如意和其他完全看不出作用的小玩意兒。 

  屋中央擺着一扇花鳥屏風,屏風下布置了幾株亭亭裊裊的蘭草。擺設疏密有致、柳暗花明,連空氣都瀰漫著一股淡雅別緻的香味。 

  小安揉了揉發腫了的眼睛,左看看,右摸摸,“喂,這是什麼?”小安拿起一塊光滑的小石頭。“勸你不要碰那塊破石頭,起碼要25萬” 

  被這麼一說,小安閃電般地跳開。 

  嚇!這塊石頭竟要25萬,都比我還貴咧!?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也會是魔女(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也會是魔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