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征的勇士(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征的勇士(4)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走到旅館,找了個靠近火爐的地方坐下來,花了四個銀幣點了一杯蜜瓜和檸檬口味的果汁,這時我發現,鎮長也在這裡喝着晨露酒,於是我跑過去,說:“鎮長,你要守信喲,地圖呢?”這時鎮長說:"那好,你看!”鎮長手中突然出現了一張羊皮紙,上面寫着: 

  鐵爐堡----米奈西爾港----黑海岸----灰谷----銀翼要塞 

  

  於是,我告別了鎮長,向鐵爐堡前進。我看了看地圖,去鐵爐堡要經過灼熱峽谷,傳說那裡寸草不生,到處都是岩漿,還是聯盟和部落經常開戰的地方,想到這裡,我就想到自己能過去嗎?我抱着疑心來到了這地獄般的地方,啊!果然如傳說中的一樣,寸草不生,烈炎滿地。我先到了觀火嶺,看見了一個地方,那裡的秘銀閃閃金光,於是我下令,去那裡看看。 

  原來,這是一個哨崗,叫秘銀哨崗,可不解的是,滿地都是一些矮人的屍體,這時,我向四周望了望,我發現了五十幾個部落正向這裡進攻,“危險!”我一聲大喊......

您正在瀏覽: 遠征的勇士(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征的勇士(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