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征的勇士(1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征的勇士(1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來到弟弟所說的地方,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弟弟找到了邁迪文生前留下的一枚被他使了魔法的純金箱子,我想;"這箱子裝的什麼呢?”這時,只見邁爾科臉色顯得十分激動,只聽他自言自語道:"我找到了!我找到了!” 

  我很奇怪,問他:"怎麼了,邁爾科?”他激動得流下了眼淚,用他那粗糙的大手捧起箱子,說:"這,我們家族找了500多年,我爺爺對我說,這裡面有一個邁迪文的號角,吹響他,邁迪文的魂魄就會來到世上,完成吹號人一個願望,之後,號角就會粉碎。”我若有所思的想了一會兒,又問邁爾科:“那怎麼打開箱子呢?”邁爾科擦乾眼淚,臉色變得嚴肅起來,回答到:“我也不知到。”我嘆了口氣,遺憾地說:“哎!” 

  正在我哎聲嘆氣時,弟弟跑過來說:“報告!”我有氣無力地說:“說吧!”他說:“我在箱子下發現一張羊皮紙。”我精神大振,說:“快!給我看看!”弟弟迅速取來羊皮紙,我一看,什麼也看不懂,只聽邁爾科發話了:“給我瞧瞧。”我把羊皮紙遞給他,他說:“這是我們家族的專用文字,你們看不懂,”他又說:“上面寫着‘若想打開箱子,必須取冬泉谷的千年寒冰加月光林地的月亮泉泉水合成鑰匙,方能打開。”於是,我馬上命令:“全體前往冬泉谷!” 

  嚓嚓,嚓嚓,忙碌的跑步聲又響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遠征的勇士(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征的勇士(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