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征的勇士(1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征的勇士(10)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紅毛矮人說:“我的前第14代是侍奉人類先靈大法師邁迪文的人,在那時,大法師邁迪文給我們家族了一卷叫做《上古密法》的秘籍,並把它藏在了一個地方,說誰找到就歸誰,他還說,如果想知道在哪,就要拿一塊仙礦來燃燒平原的大祭壇,然後獻祭。那仙礦為大紅,是菱形的,可以透過它可以看見世間所有邪物。” 

  我馬上打斷他說:“我知道後來了,你知道這裡礦多,就先來這裡找,結果被狗頭人抓了,是嗎?”他滿意地點點頭,誇道:“真不愧是大元帥的繼承人!”我得意地笑了。 

  這時弟弟跑來,急忙對我說:“哥哥,我們有新發現!”我應了一聲:“好!我立刻就到。”我又對那矮人說:“哎,對了,你叫什麼呀?”他想了一會兒說:“不瞞你了,我是......”他又停了片刻,想了想,嚴肅地說:“卡格....邁爾科!”天那!他竟然是大法師邁迪文最高等僕人的後代!”我馬上拘了個躬,說:“對不起,失敬了!”他笑着說:“沒事!沒事!”我急切地說:“那我們去看看新發現吧!”“好!”我們跟這弟弟,跑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遠征的勇士(1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征的勇士(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