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征的勇士(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征的勇士(7)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繼續前進,可是這熔岩之心太熱了,溫度大概有40度左右,這大大減慢了我們追擊的速度,很多戰士熱地取下了鋼盔,就在這時,前方的偵察小隊隊長查雷矛.查哥抱告我說:"大元帥,前面有一片閃閃發光的秘銀。”我想了想,說:“那裡可能有狗頭人,你們先去吧。”他正準備跑,我突然叫住了他:“等第!”我順手丟給他5瓶水,他沖我笑了笑,離我遠去了。 

  我對戰士們大喊:“戰士們,休息一下吧!等偵察小隊回來再走!”我又對身邊的弟弟說:“這裡怎麼這麼多密銀呀?”弟弟一下子取出《魔獸百科》,翻了幾十頁,興奮地說:“找到了!這裡原來有一塊魔法秘銀,後來被獸人先代大帝破壞,他的碎片飛散到各地,成長了起來,才有這麼多。” 

  我們又等了半小時,我想:“怎麼還不來?”我決定去帶着幾個戰士看看。說干就干,我發現,要去礦區,要經過一個蛇洞,聽說進去的人有去無回,等我再去時,我驚呆了……

您正在瀏覽: 遠征的勇士(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征的勇士(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