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征的勇士(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征的勇士(5)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於是我對戰士們說:"誰還要逃?”戰士們沉默了..... 

  過了一陣,部落更近了!我大聲喊:"快呀!再不逃就一人也跑不了了!”這時,有二十八個戰士含着淚走了出來,我看人齊了,就大喊一聲:"快爬!不要辜負了戰士們的好意!”我們爬到一半時,下面傳來一聲聲慘叫,我哭着對下面大喊:"我永遠會記住你們的!” 

  我們又爬上了觀火嶺,這時狗頭人正在上面開採豐富的秘銀,他一看見我,就嘰里呱啦地大喊,我見了,用手極力表示自己是友善的,他們慢慢地理解了我的意思,並表示讓我們在這休息,還給了我們大塊的硬麵包,儘管這沒桂香園的肉鬆麵包好吃,但飢餓的我不知怎麽的,一下子吃了幾大塊;儘管晚上睡在獸皮鋪着的草葉上,但我還是睡地很香,因為我很久沒睡在床上了。 

  早上,我被戰士們的吵鬧聲驚醒了,我起來一看,原來是我們的金幣被狗頭人搶走了。“什麼?!”我大叫……

您正在瀏覽: 遠征的勇士(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征的勇士(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