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征的勇士(6)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征的勇士(6)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於是我們跟着腳步進了黑石塔,穿過熔岩鐵索,眼看就要到了,沒想到遇到了獸人首領薩爾的採礦隊,光一個採礦隊不算什麼,最棘手的還是採礦隊身後的精英騎兵隊。我見和獸人部隊還隔我們有70多米,便叫戰士們小聲報數。“1.2.3.4……79.80”正好80人,可敵方好象有90多人,而且全是精英,怎麼辦哩…… 

  我想了半天,突然想到了一招:打仗靠的是士氣,我這樣……於是我對戰士們說:“我們只能死戰了!大家願意和我一起死嗎?現在退出還來得及!”戰士們頓時士氣大增,大喊到:“既然元帥都不怕死,我們還怕什麼!”我說:“好樣的!雷矛進攻!殺呀!”驚慌失措的敵人被我們的戰士們殺得片甲不留。 

  就這樣,我們又繼續前進了。

您正在瀏覽: 遠征的勇士(6)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征的勇士(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