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征的勇士(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征的勇士(8)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哇!地上有幾具人骨!這時,我隱約聽見了一些“絲絲”的叫聲,我旁邊的一位盜賊說:“元帥,情況不……”還沒說完,一條火炎蛇就要了他的人頭,我馬上抽出長劍順勢來了一個“順風斬”,把那蛇砍成了兩半,綠血四濺。 

  我們硬拼了20幾分鐘,我們來偵察的人還剩下4人了,另外6人英勇犧牲,就在這時,一條蛇綁住了我的腳,給我腳咬了一口,痛死我了!我不得不承認,我中了蛇毒,只好跪下,這時,蛇越綳越緊了,我……我用最後的餘力點燃了插在褲腿上的信號彈…… 

  我醒來時,發現我身邊有幾個戰士,我在揉了揉眼睛,想坐起來,可不料腳受了傷,爬不起來,只見弟弟對我說:“不要動!軍醫說你要好好休息,不然毒要擴散,你就ovre了!”我沒辦法,只好無賴地躺在虎皮床上,又睡了。 

  一晃,半個月就過去了,這半個月真是無聊,每天都過着一樣的生活,每天吃麵包,喝肉湯,睡覺,看BOOK,哎! 

  過了3天,醫生說我可以動了,我一下子就去炸了蛇洞,這時,我不知未來還有哪些更大的陰謀在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遠征的勇士(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征的勇士(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