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遠征的勇士(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征的勇士(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問弟弟:"弟弟,幫我看一下地圖,我們到哪裡了? ”弟弟從背包里拿出地圖,看了看,說:"我們在閃金鎮附近。”果然如此,放眼望去,以看到閃金鎮的大門了。於是我站起來,大聲說:"戰士們,我們去閃金鎮吧!”"好!”戰士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我們剛到閃金鎮,就發現有一夥強盜正在搶劫,這些強盜都帶着紅色亞麻布面罩,身穿皮盔甲,手上拿着雪亮的匕首。這些強盜看見我,轉身就想跑,我看見了,憤怒地大喝一聲:"強盜,哪裡跑! ”又命令:"弓箭手準備...射擊!一個不留!”結果,有的強盜死的死,傷的傷,還有一兩個跑了,於是,我對居民們講:“我們是聯盟的部隊,不要怕,都出來吧!”於是,大家都出來了,我看見了一位年邁的老人,我走過去,問:“老人家,這裡發生了什麼事?”那位老人什麼話都不說,只是做了個手勢,叫我和弟弟進來,於是,我叫戰士們到門口去守好,避免再一次襲擊這裡。老人說話了:“你們坐吧。”於是我們倆在火爐旁坐了下來,那位老人說,剛才那些土匪是一個叫迪菲亞的手下,為了這次的迪菲亞的兄弟會,他們就來搶劫。 

  我咬牙切齒.......

您正在瀏覽: 遠征的勇士(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征的勇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