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勇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勇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勇士其實是只大公雞,它威武善戰,很是厲害。 

  首先它長得威武。 

  它個頭大,走起路來挺胸抬頭,雄赳赳的,冠子像火一樣紅,淡黃的尖嘴巴,脖子上好像圍着一條金黃色的圍脖,身上紅色的羽毛像錦緞一樣閃着光澤,鋒利的爪子,威武吧! 

  其次它個性火爆,善戰,不懼強大。 

  鄰居家的公雞若敢過來搶食、冒犯,我家的大公雞那是絕不客氣,嘴腳並用,必定叫它傷痕纍纍,落荒而逃,不敢再來。 

  對於同類大公雞軟的不欺硬的不怕,對於異類,它也表現的無所畏懼。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來,看見大公雞衝著我咯咯地叫,我就抓了一把玉米撒過去,隨手給了跟在後面的小狗一小塊饅頭。可還沒等小狗叼到,大公雞卻先把饅頭叼起來,小狗也不相讓,急忙追了過去,大公雞見勢不妙,叼着饅頭就跑,小狗在後面猛追。我暗暗為大公雞擔心,正當小狗要追上它時,大公雞腳下一使勁跳上了高高的院牆,然後放下饅頭,仰起頭“咯咯的”叫,好像在慶祝勝利似的。小狗在牆下面急的汪汪的叫,卻也是拿它沒有辦法,沒趣的走了。 

  瞧,我家的這隻大公雞夠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勇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勇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