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懊悔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懊悔的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綠色的似小草;藍色的如天空;五彩繽紛的像彩虹……可這件事,讓我懊悔不已。

  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到鄉下奶奶家去玩。鄰居爺爺抓里一隻可愛的小鳥送給我玩,我欣喜萬分,對這隻小鳥愛不釋手,連忙將它放入籠子里。這時,媽媽說:“你快把它放了吧!離開大自然的它,離開媽媽的它是活不了的!”可我把媽媽的話當做耳邊風。媽媽拗不過我,只好嘆了一口氣,繼續去做飯了。本來小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可被我關起來以後,就食欲不振,我將我最喜愛的零食給他吃,他都不理不睬,只是用力的撞擊籠子,拍打着它那無力的翅膀。第二天,小鳥就生病了,我又是給它餵食又是給他喂水,他都無動於衷。幾天過去了,悲劇終於發生了,我發現小鳥一動也不動了,急忙叫媽媽過來,可一切都來不及了,小鳥已經斷氣了。我的眼淚像珍珠般地落了下來,淚水裡充滿了懊悔……

  經過這件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和動物應該和平共處,讓它們擁有各自的自由,不能為了自己的一時的快樂造成悲劇!應該做到“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大自然的規律!

  江蘇揚州江都市邵伯中心小學五年級:張雨杭

您正在瀏覽: 一件懊悔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懊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