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懊悔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在我生命中大放光彩,可卻讓我有了一個懊悔的日子。

  一聲“對不起”

  她是一個轉校生,成績優異的她成為了所有學生心中“頭等人物”,光芒四射。正是因為她的到來,我被大家遺忘了。不再像以前那樣引人注目了,而是被遺棄了的“醜小鴨”。

  那天早上因為急着要去做些事,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勁地走,“嘭”的一聲,不知和迎面而來的誰撞在了一起。正想抬頭說聲“對不起”的時候,看到的她,到了喉嚨的“對不起”被壓了回去。“對不起”,出乎意料的是她居然和我說對不起。

  也許是因為心理作用吧,所以就很不爽地說!“對不起?天才!我受不起”。不等她再說話,我趕也似的離開了。

  一句“你沒事吧”

  難得好天氣,可是早上的事卻一直揮之不去。到了下午的體肓課,同學們都興奮地奔往操場。那“可惡”的老師居然一上課就叫我們跑步,都還沒跑夠兩百米,不知道那個可恨的傢伙推了我一把,害我和大地媽媽來個親吻。“那個混球推我呀,痛死了”。看着流血的腳,我便毫不客氣地破口大罵。

  她看見了我這樣,便跑了回來,“你沒事吧”明知道她是出於關心,可是由於心情不爽和火氣正大,“關你什麼事,不用你管”,拋下這句話,我便被好友扶走了。

  “你會很好的”

  終於熬到放學了,可那天氣說變就變,既然下起了雨。煩!好不容易回到家,可爸媽不知道為什麼“開戰”了。本以為回到家可以靜靜。可是……“你們煩不煩呀,吵吵吵,你們就知道吵!”我吼道。爸媽被莫名其妙火大的我搞得大眼瞪小眼,我沒有理會他們,丟下書包跑了出去。

  可是真不巧,又見到了她,而且還被她看到哭泣的我,不過我好像也看到了她在哭。她這次只說了句“你會很好的”便離開了。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爸媽已經跑來拉我回去了,晚上一直難以入睡,腦海中總是她的每一句話,莫名感覺到一陣痛。第二天早上一到校我就找她。卻聽到她已經轉走了,本以為會很開心的我已經哭得一蹋糊塗了,徹底的懊悔了。“小靜(化名)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哭了,你都還沒聽到我說對不起,你為什麼要走?”眼淚越來越狂了。

  你的善良使我慚愧,這真是我懊悔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懊悔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