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貝殼;童年是一座七色彩橋;童年是一個大大小小五彩繽紛的泡泡;童年更是一串七彩的陽光。童年雖然美好,但也不是十全十美的。美麗的泡泡里,有我的傷心,後悔,也有我的快樂。其中我最後悔的是把媽媽最心愛的花瓶給摔碎了,還嫁禍到姐姐的頭上。 

  記得那是一個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的一天。我和姐姐正在客廳里玩捉人的遊戲。你追我趕,甭提有多高興了!可就在這時,我跑過去不小心把媽媽最心愛的花瓶給摔了個“五馬分屍”。此時,我驚恐萬分,心裡就像十五隻掉桶打水——七上八下,不知所措。在廚房的媽媽聞聲趕來,看見地上的一切,氣的火冒三丈:“是誰,是誰把我最心愛的花瓶摔碎了?”這時原本就很緊張的我,又聽見媽媽這一番嚴厲的話語,就更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了。突然,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倒不如把這件事嫁禍到姐姐的頭上來個移花接木,反正平時媽媽又這麼疼愛姐姐,應該不會有事的。對,就這麼辦。於是,我就膽怯地說:“是,是姐姐弄的。”媽媽聽后,二話不說,一個巴掌扇過去。此時,姐姐流下了委屈的淚水,一句話也沒說,只是用燈泡似的眼睛瞪着我……看着這情景,我哭了,原以為媽媽罵一罵就可以了,可沒想到…… 

  我真後悔,後悔不應該把媽媽的花瓶摔碎,更後悔不應該嫁禍給姐姐。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給我留下了一個難以磨滅的烙印,永遠永遠的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