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的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久,還是睡不着…… 

  為什麼我會睡不着呢?那是因為我做了一件“壞事”呀!今天早晨,我拉肚子拉得很嚴重,媽媽便給我買回來了一瓶葯。這葯是黃的,一開始甜,後來苦。 

  妹妹就過來看我,可她老是翻我的東西,令我很生氣。我轉過身去,無意中看到了那瓶葯。我一看,咦,這不是那“甜”葯嗎?我想:妹妹是個饞貓,特愛吃甜食,呵呵,這回我可要好好報復報復她! 

  之後,我變從藥瓶子里拿了幾粒,跑到妹妹跟前,假惺惺的說:“妹妹,這是糖,你最愛吃了,給你吃。”她就非常貪心,一下子把這“糖”都搶光了。我心裡暗自得意,在後面偷笑。我笑嘻嘻的問:“好吃嗎?”她點點頭,嚼了起來。我卻想:哈哈,吃光吧! 

  結果她似乎感到了苦,臉色煞白,吐了吐舌頭,皺緊眉頭,將要吐出來的時候,我便說:“沒關係,吃光呀!”她相信了,便把這“糖”咽了下去。過了一會兒,她便喊:“肚子好痛呀!我不去理她,家裡也沒有大人。我一看,更開心了。後來,奶奶來了,就把她帶回家了。我不知道妹妹會不會告訴奶奶,心裡只是高興。可望着妹妹捂着肚子的背影,我的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滋味。 

  晚上,我想啊想,就是睡不着。我怎麼可以對自己的妹妹這樣呢?小鬧鐘,你就也別再走了。你是輕鬆,而我卻是後悔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