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再考語文第三單元時,爸爸跟我說過:只要考上90分,就可以得一個手錶!

  可這次我只得了70分,我很傷心,心想:手錶夢泡湯了。正在我傷心的時候,突然,我腦子裡的思考燈亮了。但這辦法不好,是一個騙人的想法。但為了我心愛的手錶,豁出去了!就騙這一次,下次不騙了。

  我拿着紅筆,在7的頭上加一個圈。OK大功告成!!我東望西望看看旁邊沒人就成這個機會把試卷放進書包了,裝出一副傷心的樣子。

  終於,我等到了放學時間,背着書包一路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家。一進家門,我就大叫:“爸!!我考上90分了!”

  爸爸一聽就高興了:“好!手錶早為你買好了!”爸爸把禮物放到我手中,是用一個精緻的禮盒包起來的。回到房間,我用剪刀把繩子剪開。啊!真是一個漂亮的手錶啊!上面有6個鑽石,右下角有一個米老鼠,真漂亮!

  不知咋的,一到睡覺的時候,總害怕爸爸知道我在騙他,把70分改成90分,所以一夜沒睡好。

  第二天,我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爸爸。爸爸知道后還表揚了我,他說:“不要緊!勇於承認錯誤的人,是對的!”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我沒有忘記……

  星湖小學五年級:歐祺琪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