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記憶,就像滿天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就在這片繁星里,有一顆星是最亮的,這顆星就是我心中刻骨銘心的一件事…… 

  那是我上幼兒園時的一件事。一次,我在下課時,拿了一本漂亮的拼音本。那是一本在市場上很難買到的本子。上面裝飾着大紅花,黃色的小兔和綠色的小狗。我很喜歡它,捨不得用。我同桌蕭小娜也很喜歡,她拿着,愛不釋手。這時,廣播正“催”我們下樓做操,我把本子放進書包便去做操了。等我回來找本子時,本子不翼而飛了,我傷心地哭了。我想:一定是蕭小娜拿的。於是,我找到她后,便對她大叫:“你為什麼拿我的本子,快還給我!”蕭小娜台起頭來,微笑着說:“我沒有拿啊!”我本來是相信她的,可她的笑讓我覺得本子就是她拿的。我便大吼:“快還給我!”這時,揚老師來了,她問:“怎麼了?”我答道:“蕭小娜拿了我的本子!”揚老師一聽,臉上由晴轉陰:“蕭小娜,你怎麼能拿同學的本子呢?快還給她!”她什麼也沒說,只是低着頭,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落下來。 

  當天下午,她就賠了一本和我那本子一樣漂亮的本子。我高興得一蹦三跳。那天晚上,我回到家裡,媽媽問我:“你書包底下的拼音本用了沒有?”什麼?我的本子在書包里?我心中猛的一怔,我怎麼沒看見呢?我想到了當時對蕭小娜大發脾氣的情形,鼻子一酸,淚水掉了下來。當晚,我就決定第二天向她道歉,可第二天到班上時,才發現蕭小娜已經轉走了。我坐在位子上獃獃地望着蕭小娜“賠”給我的本子,許久許久…… 

 我想:這件事一定給蕭小娜造成了很大的打擊。我也後悔不已:它就像一塊烙印,深深地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