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我九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後悔的事,至今還令我記憶猶新,你們想聽我訴苦嗎?想的話就接着看吧!

  有一天晚上,媽媽跟我說:“明天你的表妹要來我們家,你可要陪她玩哦!”我爽快地答應:“嗯!”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床等表妹,盼着盼着,忽然門“咚咚”地敲了起來,我欣喜若狂,不禁又蹦又跳地去打開門,果然是表妹,我讓表妹進了屋,說:“表妹,我帶你去看看我的小兔子水筆。”表妹看見了,羨慕地說:“哇,好漂亮啊!我要是也有一支這樣的水筆就好了。”我站在一旁得意洋洋,不久,天黑了,表妹被接了回去,我突然想到我的小白兔水筆,我走到書房,咦?放在桌子上的小白兔水筆呢?我想肯定是表妹把水筆拿走的。於是,我便撥通了她家的電話,“喂,表妹,你是不是把我的水筆拿走了?”“我,我,沒有,姐姐我怎麼可能拿你的水筆呢?你要是不相信我,那我可以給你買一支,下次帶過來,但是我們的親情不能毀滅!”我生氣的把電話掛了,走到床前坐下,什麼東西在腳下滾?我低頭一看,是那小白兔水筆……

  每當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就非常後悔,臉上總會泛起一陣彤紅。

  新哲商現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