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豬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豬歷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很多星球,其中有一個星球叫豬之星球,豬之星球中有三個國家,一個是天使之國,那裡住着豬豬天使,一個是白豬之國,那裡住着白色的豬豬,還有一個是黑豬之國,那裡住着黑色的豬豬,有一次白豬國與黑豬國為了領地的事準備開戰。三天後兩國開戰了,在這時黑豬國皇後生了一隻黑豬公主,白豬國皇後生了一隻白豬王子,因為戰爭的危險王子與公主被各帶到一個地方,天使王后看到了這個結果決定把魔法水晶注入王子與公主體內,還讓兩個天使到王子和公主的寵物的身體里,只要兩人有危險就把魔法水晶的能量釋放出來保護兩人。天使下凡后就馬上進入了寵物的身體里。 

  一轉眼十八年過去了王子與公主都長大,王子聽說自己的父母可能還活着決定去尋找自己的父母,在王子尋找自己父母的同時公主也開始尋找自己的父母了。它們知道這次旅程可能有生命危險,不過它們不怕苦,因為它們有共同的目標就是尋找自己的父母,讓自己有一個圓滿的家。 

  下集預告:王子與公主經過充分準備出發了…… 

  第二集 

  經過充分的準備王子出發了,可是王子剛出發就遇到了困難。那就是不知道該往哪走,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但是為了儘快找到父母,王子終於找到了皇宮的地址了。可是要到皇宮的路很遠,可能要幾個月也,可能要幾年。可王子還是要去。兩天後王子再次出發了。途中王子到了一家客棧,誰知那是個黑店,它們在王子的飯里下了葯,王子吃了飯後就暈倒在地,那幫人乘機把王子值錢的東西都拿走了,它們還要把王子給殺了,它們正想殺王子的時候,天使把王子身體里的能量給釋放出來了,那幫人被打得落花流水,王子的東西也被拿了回來。王子醒來的時候已經不在客棧里了,可王子也沒多想就又出發了。王子正過大山時遇到了山賊,結果與山賊進行了激烈的鬥爭不幸受傷了,王子勉強走到山下終於倒下了,這時有一個老奶奶路過這裡,老奶奶看到王子倒在馬路邊就把王子扶到自己家中為王子療傷,幾天後王子醒了,王子對老奶奶道別,就繼續出發了。 

  下集預告:王子與公主的見面… …

您正在瀏覽: 豬豬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豬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