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握我的手,在你的掌心(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握我的手,在你的掌心(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握我的手,在你的掌心(二) 標籤:掌心作文 難忘的掌聲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你的手作文

回到家,我打開包裹單,是一大套擺放整齊的CD。Jay的、S.H.E的,全都是我最喜歡的。盒子底部粘有一封信,我拿起它,順手把一張CD放進CD機里。 

  “眼眯成一條線輕輕踮着/腳尖屋頂上的瓦片是他的琴鍵/一步步一點點遊走在愛情邊緣/想出現就出現想不見就不見……”我皺着眉頭,把信揉成團。嚴亦在信上說,他不回來了,因為實在是抽不出空來。 

  我把窗帘拉開,這個屋子實在是太暗了,給人有種忍不住要哭的感覺。 

  “李吟婷!”安哲垠在樓下扯着嗓子喊。 

  “呼,好好的一個下午,都怪這個白痴。”下樓時,我心裡直罵。 

  “幹什麼啊?”我站在他面前吼着。 

  “凶什麼凶?我又不是來找你吵架的,我是來送你這個的。” 

  “什麼?音樂會入場券?送給我的?”這傢伙怎麼知道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你不會不要吧?收下吧,不要白不要。”我暈,哪有人送別人東西還要人非收下的。 

  “這個,這個,怎麼?”看他那麼大方,我有些語無倫次了,要知道音樂券很貴的。 

  “下周末晚上,一定要來。”安哲垠騎出了一小截路后,突然又回過頭來對我說了一句令我又好笑又羞愧的話——你哭的時候好可愛。 

  嚴亦也說過這話。那時候我們都還小,每次哭了,嚴亦就會用它的小手幫我擦眼淚。我總覺得嚴亦的手除了保護我就是幫我擦眼淚。 

  想想安哲垠,要不是因為嚴亦的事,我和他應該相處得蠻好的。有時,他還真是一個溫柔體貼的男孩子。

您正在瀏覽: 握我的手,在你的掌心(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握我的手,在你的掌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