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在春天裡作文

在春天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在春天裡作文500字

我漫步走在森林公園的小路上,只見蔥鬱的樹叢中,垂柳更是千姿百態,一陣微風拂過,柳絲輕輕搖擺,活像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翩翩起舞。雖看似平淡無奇,卻令人眼花繚亂。公園裡五顏六色的鮮花競相開放:紅似火,白似雪,粉似霞,吸引來無數的蜜蜂和蝴蝶。蝴蝶和蜜蜂在百花叢中跳着歡快的舞蹈,唱着優美動聽的歌。小草吃力地從地里鑽了出來,拚命地向上長,想看看這大千世界,遠遠望去,草地像塊薄薄的綠毯。樹林里、小河邊,歡快的小鳥輕盈的飛來飛去,嘰嘰喳喳,興奮的鳴叫着,慶賀春天的到來。它們一會兒由這個枝頭飛到那個枝頭,一會兒又由那個枝頭飛到這個枝頭,熬過了冬天的它們盡情地嬉戲着。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有時在柳樹下飛來飛去,尋找搭窩的材料,忙着搭窩。有時落在電線上歇息,有時又把湖面泛起一個個漣漪,調皮極了!不遠處幾個小孩正在草地上歡快地放風箏,美麗的風箏高高飄揚在空中,紅的、白的、藍的、紫的,五光十色,形狀不一,有的像蝴蝶似的翩翩起舞;有的像在追趕小雞的老鷹上下撲動;有的像小麻雀一樣機靈地左右穿插;還有的像蜻蜓在空中跳躍出美麗的舞姿…… 

  在春天裡,綠的柳樹,美麗的鮮花,歡快的小鳥,調皮的燕子,活潑的小孩……形成了一幅光彩奪目的動態風景畫。
回目錄

讓愛在春天裡瀰漫作文900字

  ——凝在手心裡的雨

  期待,雨水會洗卻壓抑了一冬的污濁之氣;祈禱,雨水會衝去積壓心頭的陰霾;等待,讓愛的淚水在手心裡慢慢凝結……

  雲集

  已經是春天了。

  一陣陣涼風穿過稀疏的林子,打在了我的臉上。霎時,漫天的雲朵彷彿被我內心之中的思緒吸引着,在我頭頂上方開始集結。

  越積越厚,慢慢地,他們失去了潔白的外表。此刻,露出的,是一張張陰暗、猙獰的面孔。

  天地之間,到處都瀰漫著從那一個個面孔發出的狂笑。他們在收集、積蓄着力量。在黑暗中醞釀著……

  雨傾

  一聲刺耳的雷鳴過後,沾染了污穢的雨水發瘋般從空中傾瀉下來。

  頓時,一切,都埋沒在了兩種顏色中。耳中,除了那時時而作的雷聲,一切聲音都模糊了。

  看看:樹的枝頭被捶打的蜷縮起來;草兒們乾脆直接被衝擊的癱倒在地上;花朵在嘆息、痛苦,未綻放的芽苞將提前宣布生命的完結。

  這雨水,順着我的軀體,向下奔流。

  我一直寄予她厚望,願其能夠沖淡我的陰霾,洗刷一下我那顆覆滿灰塵的心。然而,這次,在生命開始徜徉的春日,落在我心頭的,依然是污穢。

  天晴

  放蕩了一整天,而我也是陪了她整整的一天。雨水,已經回歸了大地母親的懷抱。而我呢?

  抬起頭,睫毛上依然掛着晶瑩的水珠。光芒慢慢穿透那雲層,漸漸地,厚重的雲消弭在了湛藍的天空中。

  細長的柳絲上,閃爍的露珠順着枝條向下滴着。

  用手接過一滴雨露,卻見她是那麼的晶瑩剔透——的確,她被樹葉凈化了。

  慢慢地走着,雨珠依然托在手心,不知不覺中,她凝結了……

  ——

  心的歷程莫過如此,而春的重生亦如這樣。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或許,沒有這場似乎很陰暗的洗禮,春的氣息不會真正滲透到每個人的心中,春真正的樣子更不會被人們所看透;或許,心靈也正像這春日雨日里的一般,傷痛與挫折就如同雨水所承載的那些必然要承載的污穢。然而,當她真正成熟起來時,就是每個人手裡那份凝結的雨露。

  雨的凝結亦為消逝,雖然她看不到了,但她卻從未離開這個世界。她化成了愛的氣息,瀰漫在春天裡,等待我們去感受。

  凝在手心裡的雨——瀰漫在春天裡的愛。

  山東濰坊壽光現代中學高一:張秉鑫

回目錄

在春天裡奔跑作文1600字

  春天——是一個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一個季節,它彷彿能喚起沉睡了千年的大地,讓它重新枝繁葉茂。“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生長,秋天就不能收割,冬天就不能品嘗”這是海涅曾說過的。

  在每一個春天,它載着一粒希望的種子,飄向它夢幻的那片土地,去灑下一地可見的生命。誰見了這種場面也不會無動於衷的,誰都不能不被這樣的生命所感動。它辛勞的飄散,然後落入那黑乎乎的泥土,綻放出一枚嫩綠的新芽,不停地生長,散發著它那生命的芳香,只管耕耘,不問收穫。

  我不由自主的聯想到人類的生命:在大自然生命的啟悟下,我們應該怎樣感謝生命,珍惜生命、把握生命、回報生命呢?

  這個春天因生命而精彩。冰心寫過這樣一首富有哲理的小詩:“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實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成功的花朵,只有在汗水的澆灌下,才會更加明艷!

  春天,能讓我呼吸不一樣的空氣;春天使我們感受到了萬物的欣欣向榮;春天使世界充滿了無限的希望。在春天中的生命之花是頑強的,但有時也是脆弱的。當我們追逐那些已遠去的生命,會發現雖然斯人已逝,芳香卻依舊彌散。

  春天,讓我們感悟芬芳的人生,綻放生命的花朵,追求生命的芳香!人生如春。沒有春天一年就不會開始,沒有春天人們就不會清醒,沒有奮鬥人生就不會有春天。

  走在春天的小路上,我覺得有點涼。不是已經春天了嗎?想象中的溫暖卻如曇花一現,繞了個圈便匆匆躲開。大地繼續寒冷。

  有幾隻鳥兒很大膽地從我身邊飛過,嘰嘰喳喳連蹦帶飛地終於“爬”上一棵低矮的小樹,叫得極歡快。該是新鳥吧。這算是“幾處早鶯爭暖樹”嗎?我一笑而過。

  前方走來一對老人,頭髮花白,身材自是不算高的,原來是相濡以沫了幾十年的老夫妻。老婆婆略瘦一點,但精神卻比老爺爺抖擻,他們相挽着胳膊,小心翼翼地一步步地走,儘力扶持着對方,臉上漾着無盡的滿足。

  最感人的自然是那無限的夕陽情啊,我不知他們相依相伴走過了多少個這樣的春夏秋冬,但我相信,只要彼此相濡以沫,對他們便是永遠的春天了。

  走在春天的道路上,我從心底祝福他們,自己也彷彿望見了春的明媚。

  再接着走,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可愛至極的小寶寶,剛學會走路,便急急掙脫母親的懷抱,要去尋找那更有趣的東西。撞上了我,他停住了的腳步,睜着大而亮的雙眼盯着我瞧個不停,一副挺疑惑的樣子。我不禁一下笑出了聲,我笑,他也跟着我笑,張開嘴,連嘴巴里的幾顆牙都看得一清二楚。

  他的母親於是追過來,教導孩子說:“乖,叫姐姐!”他沒有按照母親的吩咐做,依舊對着我笑個不停,手舞足蹈。我想,這孩子以後保不齊就是個了不起的表演家。微微抬頭,我看到了樹頭有淡淡的鵝黃搖曳着。走近它,細細地打量,果然是今年的新綠,剛剛含着細小的芽?,有點朦朧地寫意着急於傾吐的心事。

  口袋裡的手機響了一下,同學發了微信說:“新年快樂!”我頓時產生了對友誼更強烈的慾望。我不是一個引人注目的學生,總以為時光會把我埋沒,從此長封於冬天的嚴寒。原來——

  春天一直都在,只是我們總看不見那春的存在,花開花落,不過是花打了個盹,來年又醒。所有的美好象徵了春。河岸上楊柳青青,春一直悄悄地在。

  我繼續行走在這小路上,走在春天。

  田野里,農民們又投入了新的耕種。盼了一個冬天的他們迫不及待地播撒着春天的種子。“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這不正是他們生活的真實寫照嗎?雖然忙碌,但為了金秋的收穫,這一切都是值得的。走在春天,那一張張樸實的笑臉充滿了對春的感激、秋的憧憬。

  走在春天,感受春天的氣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春的魅力,走在春天,感受着春所帶來的積極向上的精神,感動着每個人。人們忘記了煩惱,忘記了悲傷,忘記了所有痛苦的回憶。我們只知道春是一種象徵,其實,春是一個起點,春是一支唱不完的生命之歌,一幅描不盡的人生畫卷!

  初二:許振傑

回目錄

行走在春天裡作文600字

行走在春天裡 

  如果冬天過去,春天還會遠嗎? 

  —題記 

 是啊,春天總會帶給人們一種活潑,富有生機的感覺。春天是溫和的,是生命的代表,是青春的象徵。鳥兒北歸,樹木發芽,泉水叮咚無一不讓人們搞到冬天的存在,它已經被春姑娘叫走了。儘管北國的春天是多風的,卻為春天增添的幾分生氣。 

  春天是青春的象徵,正如我們,朝氣蓬勃,精力充沛。每個人的心中都是春天,即使有時會發點兒小脾氣,如烏雲密布或者是瓢潑大雨,但雨過天晴之後,依然是萬里無雲,那雨中的黑暗與陰霾也消失的無影無蹤。毛爺爺說過:“青少年是早上七八點鐘的太陽。”是啊,我們是剛剛生氣的太陽,我們的萬丈光芒還沒有綻放,可我們又拿什麼來綻放呢? 

  現如今的青少年,可謂是養尊處優,常常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在任何困難面前,一是逃跑,二則搬救兵,找父母幫忙,而父母呢,因為大都是獨生子女,捧在手裡怕掉了,還在嘴裡怕化了,簡直是一呼百應啊!我想他們所綻放的萬丈光芒也許耀眼,也許令人乍舌,但那是沒有真正的價值意義的,我們應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那才是真正的人生價值, 

我們都是青春的孩子,我們都精力充沛,我們都體力旺盛,我們為什麼不全神貫注地去學習呢,我們可以的,我們完全可以,因為我們正經歷着春天。 

  春天是四季的基礎,只有在春天打好基礎,在夏天才會成蔭,在秋天才會結果,在冬天才會禦寒。我們的人生正處於春天,讓我們一起走在春天裡!
回目錄

走在春天裡作文800字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告訴人們春天到來的好消息。她那溫柔的手輕拂過人們的面頰,給人帶來盎然的春意和溫暖。

  醉春風

  “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幾陣春風,吹你起了冬日的沉重,裝點了大地的春色,它代表着播種的希望,豐收的到來。春風好像一把木梳,梳理那凌亂的柳條。春風掠過湖面,泛起碧綠的微波和朵朵漣漪,映着陽光,好像撒了滿湖的碎銀。春風在花叢中遊盪,在樹林里嬉戲,來到人們的身邊,那撲鼻的芳香,頓時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春風好像一直蠟筆,她將樹葉勾勒成綠色的,把鮮花塗抹成五彩斑斕的,他把湖水渲染成綠色的……她讓這無色的春天,變成了一幅如詩如畫的畫卷。

  醉春雨

  “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春雨連綿地下着,如絲如縷般落到大地上。春雨默默無聞地滋潤萬物。雨滴落在葉子上,發出“嗒嗒”的響聲,構成春天的交響曲。春雨滋潤綠葉,澆灌花叢,喚醒大地。春雨打在地面,濺起的水花,成了一屢薄煙,覆蓋著着春天的一切,向遠眺去一切都是如此朦朧,彷彿給這春天穿上了一件白紗衣。漫步在春雨里,感到無比的清新。

  醉春雨

  “惆悵東欄一株雪,人人看得幾清明。”春天,各種花競相盛開,枝繁葉茂,構成美麗的爭春圖。這些花,紅的如火焰,白的如冰雪,紫的如雲霞,百花齊放,繁花似錦。蜜蜂這勤勞的勞動者在這千枝吐蕊的春季又怎能偷懶?它們早已手忙腳亂了,“嗡嗡”地哼着歌。蝴蝶也在這裡翩翩起舞,竟顯它婀娜的舞姿。那一株株,一叢叢的鮮花,似燦爛的彩霞,成了春天一到最美麗的風景線。

  “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春暖花開,春暖人間。盎然的春天。人們將面臨新的挑戰。春風拂面,春雨朦朧,春花爭春,春色無邊,洋溢着的是朝氣蓬勃的清楚和理想之光。讓我們走在春天裡,品嘗春天的味道。

  黑龍江 黑河 嫩江縣&&黑龍江省農墾總局九三分局局直中初一:霍炎鋒

回目錄

在春天裡成長作文1500字

  在這溫暖的春天裡,有誰還記得風的和煦?又有誰親吻過腳下為你鋪就溫暖成長之路的母親大地?

  ——題記

  在春天裡,溫暖的春風吹遍了大地。小草爭先恐後地探出了小腦袋,因為春天來了,他要感謝春風給他的溫暖。小樹抽出了嫩黃的新芽,因為春天來了,他要感謝春風給他的希望。在這春天裡,我要感謝老師,因為我的心沐浴在老師愛的春風裡,暖暖的。

  春天的金塔,風最具特色。沙塵暴伴隨着春天暖風的到來也時時作祟,讓人的心暖暖的,又有着一點不爽。今天我們上公開課,淺黃略暗的光透過藍色的窗帘懶洋洋地照進教室。看樣子,天公不作美,要刮沙塵暴了。教室的後面坐滿了聽課的老師,像我們一樣坐得整整齊齊。他們似乎對窗外欲來的沙塵暴不感興趣,眼睛死死盯着前面,我也死死盯着老師。這是一堂語文教學新模式的嘗試課,希望蒼天保佑我們,別讓這該死的沙塵暴搗亂了!

  媽媽上的是《勇氣》一課,正如課文的題目一樣,我的同學都很有勇氣,大膽地舉手回答、討論、交流、辯論……,看着老師眉飛色舞的表情就知道,她很滿意。時間過得真快,快下課了!我偷偷地看看窗外,還好,黃暗的光透過藍色的窗帘還是懶洋洋地照進教室,窗帘靜靜地,像個懂事的淑女,乖乖地一動不動。

  隨着理解課文的深入,老師設計的問題越來越有挑戰性。她問大家:“誰還有與眾不同的觀點要發表,請勇敢地提出來。”我看看周圍沒有人舉手,課堂氣氛有些緊張起來。難道他們都沒有與眾不同的觀點?不好,要冷場了!俗話說:“上陣親兄弟,打仗父子兵,課堂師生情”,在老師鼓勵的眼神中,我趕緊舉起手。老師叫了我。我說:“那個美國傘兵不知羞恥,他不該重返農家,連累已經為救他犧牲丈夫的法國婦女。他如果那樣做,法國婦女的三個孩子也許就會在失去爸爸后再失去媽媽,成為孤兒……”我分明聽見教室後面有了笑聲和議論聲。很顯然,我的回答背離了作者的寫作意圖。但看到老師耐心地傾聽着,我堅持繼續發表着與眾不同的觀點。老師聽完了我自以為高明的想法,並且肯定了我的想法……這樣的“節外生枝”拖延了時間,老師設計的內容沒有進行完,下課鈴就響了,老師草草收場了。我的心裡像暖暖的春天裡起了沙塵暴,有點隱隱不爽和不安。

  放學了,天上已經颳起了沙塵暴,風裡瀰漫著嗆人的沙土,迷得人睜不開眼睛。我站在校門口焦急地等待着家人,同學們陸陸續續都走了,就是沒有人來接我,怎麼辦?這時老師推着摩托車過來了,看見了我,問明情況,便打算送我回家。我硬着頭皮坐在了她的摩托車後座上。風越來越大了,老師有意把瘦弱的身子挺得很直,為我遮擋着風沙。我心裡有些難受,說:“老師,對不起,我今天給你捅亂子了!”

  “誰說的?沒有啊。我還得謝謝你呢。”

  “我自作聰明,浪費了你的時間,你幹嗎還要謝我?”

  “上語文課就是要力求真實,讓學生敢於表達自己的觀點,有什麼想法要大膽地說出來,這是好事啊。你給其他同學做出了表率。”

  “可是,你的教學任務沒有完成啊!”

  “呵呵,你要知道,教給學生知識很重要,教學生做人更重要。讓學生學得有個性,讓學生學得有思想,讓學生學出創意,才能讓學生學得快樂。課沒有上完下節課可以再上。如果扼殺了學生的新奇想法,下節課不一定能補回來。明白嗎?”

  “馬知新,謝謝你!”老師說著又努力挺了挺身子。

  原來這樣!我睜大了眼睛,任憑風沙吹進我的眼裡,任憑淚珠在眼眶裡打轉。再大的風沙我也不怕,我心中的不爽、不安全部被這帶着沙塵的春風一掃而光。

  在春天裡,有了溫暖的春風,小草也會在狂風中傲然挺立,茁壯成長;在春天裡,有了溫暖的春風,小樹也會在驟雨中長成參天棟樑;在人生的春天裡,有了愛的春風,我也一定會像小草一樣傲然挺立,茁壯成長,像小樹一樣長成參天棟樑。

  甘肅酒泉金塔縣第四中學初一:馬知新

回目錄

希望播撒在春天裡作文100字

  春天是一個嚮往的世界

  楊柳披上綠色的新衣

  一場淅淅的春雨小草又鑽出肥沃的土地

  燕子飛回炫耀着美麗

  萬物在生長鳥兒在歡唱

  春天是人們喜愛的季節

  兒童在放飛風箏

  幼嫩的臉上掛滿笑意

  校園裡朗朗的讀書聲

  傳播在春天裡

  春天是種下希望的季節

  萬物都在只爭朝夕

  西洞中學五年級:鄧海龍

回目錄

我在春天裡作文400字

  我在春天裡

  冬天,轉眼之間從我眼前溜走了。而春天卻一步一步走來了。

  人們常說:"春華秋實;春天播種,秋天收穫;春天萬物復蘇,生機盎然,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是耕耘、勞作的季節"。

  對我來說這是我在小學里度過的最後一個春天了,五個春天已經從我眼前溜走了。我怎麽能白白的度過在小學的最後一個春天呢?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在這小學里的最後一個春天裡好好"播種",到了秋天快樂"收穫"。

  時光過的那麼快稍縱即逝。我決定在這個春天裡要抓緊這最後一個春天的大好光陰。不讓時間白白流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當然這也不是一句口號!是要用努力和汗水換來的。所以我決定在剩下的小學時光里認真、刻苦學習每一門文化、科學知識、認真學習,好好表現。爭取在小學階段最後一個在春天裡取得一個優異的成績,考上一所好的中學。

  只有這樣做才能不讓我的小學的剩餘生活虛度。這樣才能為我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讓我在小學最後一個春天裡好好"播種",到了秋天快樂"收穫"。

回目錄

在春天裡的故事作文1800字

本來我們四個人是一起下來的,可我和時的動作比較慢,四個人就走散了,下來后一直找她們,終於在前小院看見了她們的蹤跡。李希說去籃球場看男生打球,沒人持反對意見,所以就過去了。然而,這對於四個愛瘋愛鬧的女孩子來說根本沒法拴住我們,不知是誰,又有人提出要去足球場。 

  雨滴刷刷的打在我臉上。再次路過前小院時,人變得熙熙攘攘,配上這陰森森的鬼天氣,我很自然的想到了以前看到過的鬼故事中的場景:一群鬼孩子在院子里嬉鬧打鬥,當然,這也是不可能的哈~ 

  忘記說了,我是一個特別喜歡鬼故事的人,從小就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種莫名的,喜歡那詭異的文字,那扣人心弦的感覺... 

  我們四個人走到了足球場,閑得無聊,就沿着跑到散步。男生們在球場內踢足球,一不小心將球踢到了跑道上,便呼時,叫她去把球撿回來。時扭扭捏捏的一路小跑,到最後還沒能將球踢走,幾個人看完一路狂笑,拿她找樂說她是旁邊的醫院精神病科偷跑出來的,好在她脾氣夠好,沒和我們一般見識。就這樣,我們又閑侃到了這所醫院上。時收起臉上的笑容,莊重的和我說:“你知道嗎,那裡是太平間”,我聽完差點沒吐血,“什麼?”“那是太平間,就在那裡”。我順着時的手看過去,原來是我們學校和旁邊那所醫院接壤的一個角落,中間只隔着一道牆,“真的啊”我不信,“騙你幹嗎”。我的好奇心一下被鉤了起來,拽着李希和吳晗就往那邊跑去。 

“你要幹嗎呀!”李希不耐煩地說,“去看太平間”我回答,之後她們再說什麼我也都沒聽見,因為心思早被太平間抓住了,哪還顧得上別的呀,終於,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渺渺告訴我說,好多人都說那裡是太平間,我的一個朋友其實也向我提起過說曾在那裡看到過運屍體的車,只是我當時還不信。所謂三人成虎,說的人多了,自然沒法不信。我在那裡竄前竄后,終於找到了一點“蛛絲馬跡”。“你們看,那裡冒煙了”我一邊說一邊指,但與此同時渺渺也說了同樣的話,誰讓她的分貝比我大呢,我說話她們沒聽見,就聽見她在那嚷了。吳晗一臉的不爽說:拜託,人家那要是鍋爐房也會冒煙的好不好”。“就是就是”李希也隨聲附和。“可那不可能是鍋爐房,沒事燒鍋爐幹嗎”渺渺反辨着“那也只有你腦子有問題才會這麼想的”,聽完這句話我真慶幸剛剛我說時她們沒聽見。在一番不算激烈的語言鬥爭之後,以我和渺渺失敗告終,那兩人當然是主張離開了。 

  李希和吳晗走在最前面,我和渺渺緊隨其後。我問她:“你剛看到在房頂上的那人了么?”她說:“看到了呀”我一聽這立馬打開了話匣子“你說那女人多神經呀,大雨天的站在房頂上吹風玩,也不嫌冷。”渺渺聽后一臉的無奈對我說:“寶貝,那是個男的好吧”“什麼呀,就是女的。”“怎麼會,你眼神不管用了?還是你發燒了?”我滿腔怒火,說:“要麼過去看看”渺渺說好,其實也是很不情願的,但為了和我一爭高下,沒辦法呀。這時李希和吳晗看到了說我們倆有病,就自己回去了。我們當時也沒在意。可當我們倆再跑回去時,那人卻沒了。“哈,那不會是鬼吧~”我開始嚇唬時,她本來就膽小,再讓我這麼一說,那簡直就是…呃…哎呀,也不知怎麼形容了,反正就是像吃了大便一樣,臉部扭曲成揉捏爛了的人民幣狀(有點誇張哈)。渺渺聽了之後拔腿就跑,我沒辦法,就得和她一起跑唄。本來我自己只是想嚇嚇她的,當作是說個笑話,可我走着就在想這件事,越想越不對勁。首先,一個人大下雨天的,站在屋頂上吹風,這不是有病么,還只穿着一件短袖(雖然我也是,但那是因為我沒衣服~)還是紅色的,想想就發毛,因為許多鬼故事中的鬼都是穿着紅衣服的。第二,那明明是一個女人,渺渺卻說她是男的,雖說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渺渺自己沒看好,但也屬於疑點之一吧。第三,我們從離開那裡到再回去中間不過半分鐘時間,為什麼那人一下子就沒了,很詭的~就算那人運動天賦高,但也不會…總之是疑點重重,到最後,連我自己都不敢去想這件事了,雖然我是很喜歡看鬼故事,但那畢竟只是看呀,是假的,而現在想一想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那還能鎮定如鍾呀,當然也是撒丫子就溜了。 

  上樓的時候,我拚命裝出一幅無所謂的樣子,告誡自己說那是我在自己嚇自己。“哧溜”一聲,我腳底一滑,差點從樓梯上摔下去,嚇得我心驚膽戰,唉,誰讓本人膽子小呢。我抑制自己,因為旁邊有個比我膽子還小的時渺渺,可就在我們快要到班級的最後幾級台階上,她又差點摔下去,而且後面還有人,這要是摔下去可是不堪設想的… 

  然而,我的擔心並不是多餘的,原來這遊戲才剛剛開始…
回目錄

你在春天裡輕輕走來作文700字

  雖然沒有見過你的容顏

  卻從一枚跳動的音符互相牽連

  雖然你沒有來到我跟前

  而我卻感覺

  你隨時隨地就在我跟前

  打開一卷《千千戀歌》

  一首寫給《寫給春天》

  傾刻讓三月自作多情

  塵封的心事

  在枝頭吐出一點點嫩綠

  聲聲鳥啼

  催開了校園河旁倆岸玉蘭花

  你輕輕走進我的跟前

  和煦的春風飛舞翩躚

  輕撫我的臉龐愜意香甜

  小草上的珠兒點點

  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

  在春天的陽光下閃爍耀眼

  我向你輕輕走來

  白藍相間的建築象徵著新知的力量

  賦予我們前進的動力

  格格按鍵

  呈現了精緻的工件

  一幅幅充滿立體感的手繪製圖

  瞬間展示在未來藍圖之上

  我向你輕輕走來

  黃燦燦的花朵裝飾了春的夢想

  冬青露出了嫩綠的笑臉

  玉蘭花高傲的仰起待放花蕾

  紅梅在春燕的呢喃中綻放

  你才走進三月季節

  滿樹桃花

  便給校園增添麗人風采

  你婷立在柳枝下

  燕子翩翩來回

  可是給大地趕織一張綠簾

  河旁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

  上面綴滿了淡黃色的嫩芽

  小草帶着泥土的芬芳鑽了出來

  一叢叢一簇簇

  帶着春天獨有的氣息

  陽光下的籃球少年

  肆意揮灑着青春的汗水

  你們的身影

  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瞬時點燃了整個校園

  絲絲心緒隨筆尖跳動

  在這個春天

  我感受到了一股求知的力量

  給予我學習無限動力

  我願馳騁在知識的海洋中

  放飛我的夢想

  你在春天裡輕輕走來

  驀然發現

  校園洋溢着春的氣息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在這個溫暖的春天

  你我共同相聚在劉高職

  讓我們把祝福傳遞

  送給我們的校園

  常州劉國鈞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高一:劉芸

  

查找更多在春天裡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