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握我的手,在你的掌心(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握我的手,在你的掌心(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握我的手,在你的掌心(一) 標籤:掌心作文 難忘的掌聲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你的手作文

可惜,我就這麼看着嚴亦離開了我。他是被一個人擊退的,這個人就是安哲垠。在此之前,他一直是我們學校的NO.1(相當於學校的風雲人物,深受大家的喜歡),直到安哲垠的出現。嚴亦因受不了如此打擊而開始成天和一些壞學生在一起喝酒、抽煙、打架,直到學校開除他。於是他的家人便讓他轉學到一個城市。 

  有一次,同桌問我最希望學校里能發生什麼事,我說:“我就是討厭安哲垠,不就是家裡有些錢,人帥點,學習好些,憑什麼做學校的NO.1,所以我最希望那傢伙能早點滾蛋。”後來,不知道是誰告的密,反正安哲垠就是知道了我的存在,我也因此在學校成名了。

您正在瀏覽: 握我的手,在你的掌心(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握我的手,在你的掌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