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富貴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貴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富貴竹 標籤:富貴竹作文

我家電視機的旁邊有一瓶翠綠的富貴竹,它長年蒼翠欲滴,所以,媽媽常說,它呀,就是我們家的“常春藤”了。 

  它有翠綠的葉子,又大又長;它有青綠的根,長長的,還有許多節呢;它還有淡紅色的須,細細長長,身圓頭尖,把它們一個個組合起來,就變成了一枝枝蒼翠欲滴的富貴竹了。 

  富貴竹碧如玉。綠如蘭,這樣一瓶密密地裝在一起,就像竹林一樣。 

  富貴竹不僅好看,而且還能清新空氣,所以我和媽媽都很喜歡富貴竹。 

  富貴竹不像玫瑰、月季、水仙那樣嬌身慣養,需要人們盛情款待它們,它們才肯開花結果,而富貴竹卻不一樣,它們並不用你特別地去留意它,去關心它,你只需要每隔兩三個星期換一次水就 可以了,你並不用很細心地去照料它,經常給它剪須子,經常給它換水,其實你不用這麼麻煩,真么細緻地去照顧它,這樣它不但不會如你所願,越長越蒼翠,越長越茂盛,而是會立刻死掉、黃掉。這絕對是懶人心裡最得意的事。 

  富貴竹不僅可以用水養,還能在泥土中生長呢! 

  富貴竹的品種也很多,有:金邊富貴竹、雙層富貴竹、銀邊富貴竹等等。 

  富貴竹又被稱為龍血樹,很受大家的厚愛,我也很喜歡富貴竹,因為它是我們家的“常春藤”嘛。

您正在瀏覽: 富貴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貴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