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強的富貴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富貴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提起富貴竹,大家都稱讚我家的富貴竹長得最好,生命里最頑強。它,就在我家的陽台上。

富貴竹它一年四季常青,它是一節兒一節兒的長,有的是五節兒,有的是七節兒,還有的是四節兒。

   這是一年春天,富貴竹正在懶洋洋的曬太陽,被我一踢,摔在了地上。我連忙把它扶起來,放

在花瓶里。又過了一天,當我再來看的時候,陽光照耀在富貴竹那翠綠的顏色上,我大吃一驚,它

還是完好無損。昨天明明是段了一節兒,今天,它應該乾枯才對。可它卻長出了一棵新芽,你們看了一

定也會目瞪口呆的。

   我最喜歡夏天的富貴竹了,因為它那碧綠的顏色,似乎給自己穿了一身綠衣裳。當我剝開它那新

衣,富貴竹的嫩肉,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小葉子尖的好像針魚的嘴。

   冬天我家的富貴竹乾枯的次數很少,一次富貴竹在刺骨寒風下生存了一夜,卻沒有乾枯,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晚上下了大雪,媽媽叫我關窗戶,我忘了。結果一晚上富貴竹被刺骨的寒風吹了一夜。

   我家的富貴竹的生命是不是很頑強?我很喜歡我家的富貴竹,就是因為他的生命力很頑強。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富貴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富貴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