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富貴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貴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富貴竹 標籤:富貴竹作文

富貴竹開始時只長出一點兒小嫩芽,如同嬌小而水靈靈的,透着淡淡的綠暈兒,向四周滲開。每一株都約有六至七片葉子,朝上生長着,似乎在追求上進,好像要長出天花板,去見見世面,顯得朝氣蓬勃。 

  大約過了一兩周,葉兒長大了,月牙兒變成了劍型的大葉子,顏色也由淡綠變成了翠綠,顯得格外的精神。 

  一株株富貴竹被一條金色的帶子綁束着,一株緊挨着一株,就好像兄弟姐妹圍在一起,在竊竊私語呢!那條金帶子給穿着一身綠裝的富貴竹增添了光彩。富貴竹一共分三層,一層比一層高,堆砌在一起,就像一座綠色的小塔,非常有特色。 

  你可別看它平平凡凡,其實只要往家裡一擺,就能增添幾分綠意,成為一道引人注目的風景線。當你一看見它,就會覺得賞心悅目,疲憊感也煙消雲散,不愉快的事情也被拋到了九霄雲外。 

  它的生命力很強,不需要你給它擋風遮雨,施肥,只要每一周給它澆一次水,便能生機盎然了。 

  富貴竹啊!你是那麼樸素無華,又是那麼生機勃勃,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富貴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貴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