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深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深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大千世界有很多美麗的城市,在我這些年的閱歷中也有很多美麗的城市,例如:南充、成都、深圳……但我覺得最美的那個城市是深圳。我覺得深圳有三好,人好;環境好;風景好;這三好都可以成是深圳的一種特色,但這三好該怎麼理解呢?就讓我來給大家講解三這好吧。

  人好,這裡的人各個都有着尊老愛幼良好的品質,每次去坐公交車,無論是小孩、老年人、孕婦、殘疾人,就算他才剛坐下,他會馬上站起來叫你過去坐,你不坐他就站起來,勸你快去坐,知道

  環境美,不管大街小巷,都是綠樹成蔭,就如入山陰道里似的,而且如果你坐在偏僻一點的地方,晚上你不會在聽到的任何的喧雜吵鬧的聲音。早上起床,聞到的不是參雜着油煙味的氣味,而是清新、新鮮的純凈空氣。還有,住在學校旁的人還能“問”到書香的氣味,在這種環境下,能不叫好嗎?

  風景好,深圳的風景可能在中國出了名的蓮花山、世界之窗……這些的風景美不盛收,一個比一個美麗,而且這裡的風景還有很多。

  三美就講到這裡,聽了我介紹大家難道會覺得這個城市不好嗎?不管你們怎麼看,反正我覺得這裡很好,我愛深圳!

  五年級:小小一枝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深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