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日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慶祝我們自己節日的幸福日子,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同學們都穿着漂亮、嶄新的衣服,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學校里到處是一片歡聲笑語,同學們都企盼着下午的師生表演,一想到這裡,我心裡就美滋滋的。 

  很快就到了下午表演的時間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在老師的帶領下不知不覺地到了俱樂部,一路上,我們就像剛出籠的小鳥,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我們來到俱樂部前,觀看一幅幅圖畫和一張張板報,我們走進俱樂部里,裡面早已經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們好不容易到自己的坐位上,觀看演出,首先是由二年級的 小妹妹跳的笆蕾舞,她們的舞輕盈時如春燕展翅,歡快時似鼓點跳動,顯得優美、舒展。最有趣的要數打快板了,是由三、四年級的同學一起表演的 ,其中有一位是我們班的同學叫吳雲鈞只見他們的右手拿着快板,很有節奏的打着,嘴裡還說著像順口溜一樣的詩歌,精彩的節目贏得了同學們一陣又一陣的掌聲。 

  表演結束了,雖然我這裡只詳細說了兩個節目餓,但是在我的腦海里仍然留着全部節目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