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日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日子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因為失眠,所以在深夜,拉開了燈。不經意間,發現了那本已有一層薄薄灰塵的同學錄。

  這本同學錄,封面是一個可愛的小熊寶寶,裡面的紙上的花紋很好看,質量也很好,保存時間也比較長,當初之所以買這本,就是看上了這一點,希望在以後,甚至年老時,翻出來看一看。它是我五年級臨畢業時的那幾天在一家文具店買的,是我那幾天里買的最貴的東西。

  “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的更旺……”這是同學錄第一頁的一段文字,這就註定了,它的基調就是一種離別的悲傷。下面是“我的畢業檔案”,我把每一項都認認真真,規規距距的填了進去。接下來的幾張,都是用來貼照片的,而我一張也沒有貼上去,只因為當時覺得自己照的像實在是太爛了,所以沒有拿出來,但現在覺得,真有點兒對不起他們了。真想不到,現在想起來了,卻再也找不道了。真的好後悔。翻到下一頁,這是我最喜歡的語文老師的留言,在幾個老師的留言中,還要屬她的長了。當然,這不僅僅是因為他教的是語文。她不僅把檔案填的滿滿的,而且贈言也很長,這是她最後一次對我“說話”了,她最後又表揚了我一通。我知道,在每給每個同學的留言中,她都在一味的表揚。記得在學《七律長征》時,老師讓我們思考“毛澤東為什麼會把巨大的波濤看作細波,高大的山峰看作泥丸?”,我馬上扯着嗓子說,“都不是說毛澤東是時代的巨人么!那巨人還會覺得是波濤,山峰?”頓時,台下一陣笑聲,而且,您居然也跟着笑了起來……數學老師在平時最凶了,但在給我的留言中,也格外的和藹……那些教過我的老師,那些關心過我的老師,我會永遠愛你們!

  再往下翻,就都是我的同學了留言了。

  第一個,是我的死黨“越”,他很高,平時和我們也很搞笑。在“視力”一欄里,他竟寫的是“零下1。6度”,真不知道那倆“球球”是怎麼長的,“最自豪的事”里居然寫個“QQ等級比你高!”唉,這小子總拿這說事。切,等我超過你啊!下來的是趙的留言。對於他的留言,我一直很鬱悶,“最自豪的事”敢寫個“製造緋聞”。難道你是狗崽隊?I真服了YOU!在“遠”的“口頭禪”里,我發現了這樣一句話“長的帥,不由人啊!”哎,我們的小小自戀狂……“群”的愛好是看電視,真沒想到這孩子這麼“可憐”。更可笑的是“帥”,在回答“如果你是魔術師,你會做什麼表演?”時,他規規矩距的寫了個“魔術表演”,呵呵,這個老實的有點兒過頭的孩子。“偉”在留言里說他喜歡“萌”,呵呵,其實我早猜到了。

  再往後,就全都是白紙了。一疊厚厚的同學錄,還沒有寫夠一半!哎,當初是想給一些女生的,但還是沒有勇氣。

  就這樣一本簡單的同學錄,一本複雜的同學錄,一本憂傷的同學錄,一本快樂的同學錄。

  在五年級,在五(3)班的這段日子,我最最幸福,最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日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