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個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個姑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姑娘,長得文文靜靜的,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配上一張櫻桃小嘴,一笑就露出一口白牙。哈哈,她就是我!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是女生,就更愛打扮了。每天一早,我總會來到鏡子前,拿起梳子,自己梳頭髮,還會配上漂亮的髮夾、皮筋,有時還會用水當作摩絲把頭髮梳得光光的。美麗,再美麗!人才會有信心嘛!但千萬別擔心會影響學習,我的手腳麻利可是全家第二呦!爸爸媽媽總是會衝著我笑,他們在笑什麼? 

  我愛唱歌,爸爸也支持我。按照我的要求,給我買來很多碟片,都是我愛聽的流行歌曲。每天放學,我總會打開VCD學唱歌,每到音樂課的時候,我就可以一展我的歌喉了,老師和同學們都叫我“金嗓子”呢! 

  我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從來不挑吃的。每天中午的飯菜,都是媽媽安排的,我是有什麼吃什麼。所以媽媽不用在吃的方面費心了。 

  我的缺點嘛,當然也有,不過,哈哈,等你來發現哦!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愛美,她也愛唱歌......

您正在瀏覽: 有一個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