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寶”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寶”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尋“寶”記 標籤:尋“寶”作文 “寶貝”作文

  暑假裡的一天,我在家裡翻閱着媽媽從舊書店裡買的書,突然,從書頁中掉下來一張圖紙,我仔細一看,“天哪!”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這居然是一張藏寶圖!我立即約上了好朋友珂珂和豆豆,還帶上了我的小狗雪雪一起去尋寶,

  我們首先研究這張藏寶圖,上寫着西邊的輝煌掩映着瀑布的霞光。這是什麼意思呢?聰明的珂珂說:“是不是我們要在日落時到瀑布去呢?”我想了想說:“對呀!日落最美的地方在黑森林,我們走吧!”

  來到黑森林剛好是太陽落山的時候,只見一輪紅日徐徐降落到只剩半邊臉,我們四處張望,也沒有發現瀑布的蹤影。大家決定分散尋找,突然聽到不遠處豆豆的尖叫:“你們快來!這裡有一座大瀑布!”大家都向著她飛奔過去,只見一道瀑布飛流直下,聲如奔雷,激越翻騰,水氣蒙蒙,珠璣四濺。瀑布下是一汪深潭,正當大家被這景色陶醉的時候,小狗雪雪一不小心掉了下去,我們趕忙去救,結果都掉了下去。大家在水裡掙扎着,卻有一股力量不停地把我們往下拉。正當大家絕望的時候,豆豆拉了拉我,指了指潭底的一個洞,我們這才想起藏寶圖上寫了水底蝙蝠洞。我們順着水的吸力遊了過去。不一會兒,眼前一亮,我們竟然進到了一個洞里,寶盒就在洞底的石台上!大家高興地正要跑過去,突然一隻怪獸擋在我們面前,豆豆和珂珂嚇壞了,我努力鎮定下來,迅速拿出火把嚇退了怪獸,接着我又在石台旁做了個陷阱把怪獸引過去,讓它掉進了坑裡。經過重重艱險,我們終於拿到了寶盒,打開一看,我們大家面面相覷,都看見了彼此的驚訝,原來寶盒裡有隻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勇敢的人,你能看到我,你就有足夠的能力獲得成功!”大家都若有所思:對呀,我們有勇氣、有智慧、有團結,還有什麼事情能難倒我們呢?

  這次的探險,雖然沒有尋到真正的寶物,但是尋寶的經歷卻比真正的寶物好一萬倍。

  五年級:雪舞琉璃

您正在瀏覽: 尋“寶”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