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結滿幸福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滿幸福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指間流過千餘個日子后,回首,發現一路上都是結滿幸福的日子

  何謂幸福?幸福就是在午後的陽光下,坐在窗邊,品一杯醇厚的咖啡。幸福就是在湖南的陰雨天,躲在檐下,有人打着傘接你回家。幸福就是在你遇到挫折時,暗地抽泣,溫暖的話語在你耳邊響起

  父親,謝謝你種下那幸福的種子。

  從我兒時開始,我就為我有一個完整的家而慶幸,因為我明白,有很多孩子生活在單親家庭里。而我,在父愛和母愛的澆灌中成長着,我懵懵懂懂的知道,那就是幸福。父親在我的記憶中總是沒能多留下點什麼,他很少關心我,在我的感覺中,他甚至很少在意我,每一次回家,第一眼看到的總是母親的微笑。但是一次次的接送,一次次的訓誡,一次次的輔導,一次次的擔心,使我明白,我是幸福的。那幸福的種子,已經悄然播種在了我的心間。

  老師,謝謝你呵護那棵幸福之樹。

  面對着您,我的心中永遠會充斥着感激。您就像那冬日裡的暖陽,帶給我必要的溫暖。您就像那樹林中的園丁,剪去每一支多餘的分叉。老師,還記得那次考試嗎?是您在我成績達到最低谷的時候鼓勵我,那一次,我的作文僅僅打了三十分,可是您告訴我,這篇作文僅僅是跑題了,其他一切都好,總而言之我不會在中考時寫跑題吧。老師,每當我犯錯誤時,您總是細心的教育我,告訴我做人的真諦,引領我前進。您知道嗎?在學校,我早已把您看做我的母親。謝謝您無微不至的關愛,謝謝您的悉心教導,這些伴我走過這三年的東西,澆灌了那棵幸福的樹苗,讓它茁壯成長。

  同學,謝謝你助我採到幸福的果實。

  當我剛剛來到這個班級時,面對的是那樣陌生的一個集體,那樣陌生的一個環境,對初中的恐懼,兒時看到那些不良少年,我對初中未報任何希望。可是,你們改變了我,讓我融入到了這個集體,使我明白了,光明永遠都是主導的。心中的雨季已經過去,陽光普照,溫暖着幸福的大樹。我明白,第一年的秋天來了。

  終於接近了,那個結束的時候,那個收穫的節日,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如今的我們已經坐在了考場之上,那幸福指數的累累碩果有孰人能知呢?

  那些結滿幸福的日子,已經化為那樹的果實,被我永遠珍藏。

  吉林長春長春外國語學校初三:forfree119

您正在瀏覽: 結滿幸福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滿幸福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