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今天的天氣真好,一起床就很高興,因為今天只上半天課,就放假了 

  回到家,看到媽媽忙碌的身影,還在煮飯,做家務,心裡頓時火辣辣,雖說今天只是提前放“三八婦女”的假日,但是媽媽整天那麼勞累,是該給媽媽一個驚喜了! 

  我悄悄躲在房間,用紙片剪成一個愛心形,再加上裝飾,一點兒也不比外面賣的遜色,我在上面寫道:“媽媽,婦女節快樂!”我把賀卡藏在媽媽的枕頭下面,這樣媽媽睡覺時就會察覺到的。可老師還說分擔做家務,是啊,媽媽那麼辛苦,賺錢養家,而我現在長大,卻沒幫到什麼忙,真是不孝。說完,我立即拿起拖把,努力把地拖得一塵不染。 

  到了吃完晚飯,我搶了媽媽的碗,對着媽媽說:“媽,您去休息吧!”。媽媽反而覺得奇怪,一邊洗碗,一邊收拾菜渣地對我說:“你今天是怎麼了?”“沒事,我以後會幫你做更多的家務,雖然有些我不會,但我還是可以學啊。”媽媽的臉上露出欣慰的表情。我洗完碗,去衛生間端出一盆熱水,準備給媽媽洗腳。媽媽洗着腳,跟爸爸說:“我們女兒真是長大了。”我跑去拿出賀卡,親口跟媽媽說了一聲:“媽媽,節日快樂。”媽媽很開心地笑了。 

  在這一天,我非常幸福和開心。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