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什麼是幸福?哦,或許有些人並沒有感到幸福過,那是因為他們對生活不夠滿足,因為他們從沒有認真體會過。我不要轟轟烈烈的大幸福,只要有平平凡凡的感動,便足矣了,我只要屬於我的小幸福。

  那個早晨,天陰沉沉的,壓抑的讓人喘不過氣來。我從床上爬起來,頭昏昏的,喉嚨也難受,我只當是昨晚沒睡好。洗漱完后,我卻沒心情吃早餐,一直喊着,還想睡覺、媽媽發現了我不對勁,急忙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才發現我發了燒。我被帶到醫院,打了針,拿了葯。

  回家后,媽媽到了熱水。讓我吃藥,後來又把我扶上床,小心翼翼的給我掖被角,撫摸着我的頭說:“先睡一會、”媽媽輕手輕腳地走出了房間不一會又回來了。(手裡拿着熱水盆和毛巾。)突然,我的額頭上被一重物壓着,我模糊地睜開了眼,是媽媽用毛巾再給我敷額頭。我又沉沉睡去。到了下午,高燒退了,我感覺並不是很難受,媽媽端了杯子向我走來,是苦茶,媽媽說有助於清熱解毒,我嘗了一口,強忍着,難受地吞了下去,難喝極了,但我不願浪費媽媽的一片苦心,把那杯茶喝了,我知道,那杯茶飽含着媽媽濃濃的關心和滿滿的愛。

  可是,情況又開始嚴重了,當天晚上,我又發高燒,媽媽心急,眉頭都緊蹙在一起,我又到了醫院,這次,打了點滴,媽媽在一旁照顧我。我睡了一會,媽媽把我輕輕搖醒,說:“來,喝點粥。”我草草吃了些,又沉沉睡去。到了深夜的時候,我睜開了眼,卻發現媽媽在病床一旁睡著了,我悄悄下床,想給媽媽蓋上毯子,卻把媽媽吵醒了。“你下床幹嘛?快上去,小心着涼,是想喝水嗎?”我剛坐在床上,媽媽遞來了一杯水“多喝點白開水。”我接過,杯子傳遞着暖暖的溫度,把我的手心變得熱熱的,讓我的心也變得暖暖的。

  在我生病的這一天中,媽媽寸步不離地守着,關心着我,愛護着我,幸福把我的心填得滿滿的。在生病的這一天是充滿幸福的一天。

  有時候,幸福就在身邊,在我生病的日子裡,是充滿幸福的日子,偷偷告訴你,幸福是暖暖的,甜甜的。

您正在瀏覽: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充滿幸福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