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生物學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生物學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愛幻想:假如我是生物學家,我想最近研製出一種能讓人能起死回生的一種新葯——“神奇霹靂”小丹丸。它是我國愛滋病、癌症等讓醫生頭疼的一些病情的剋星。只要讓生命垂危的病人服下一粒“神奇霹靂”小丹丸,他(她)就可以生存下來,哪怕只有一絲希望,也能起死回生活過來。 

假如我是生物學家,我要製造一種名叫“夢幻全能打”的高科技機器,它的主要材料是ZMS,這種材料堅硬無比,比金剛石還要硬。裡面有氧氣、維生素和一些動物?|以生存的食物。只要是受了重傷的動物,進去這裡面待上一段時間,就會生長得更好的。 

假如我是生物學家,我就要研製出一種特效藥球。一到冬天,就把葯球埋在地里,一到春天,天氣一熱,它就發芽,散發出一種薰害劑味,殺死害蟲、雜草。 

我,一名未來的生物學家的這個理想,說不定會實理哦!你人一定支持我吧!如果你們支持我,我實現了的話,我一定會感謝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生物學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生物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