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生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生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安徒生童話裡面的《維菊》。這篇童話主要講了一隻百靈鳥被兩個小男孩關在牢籠里,那朵小維菊也關在裡面了,它想安慰百靈鳥,可不知道說什麼好。最後沒人管這隻百靈鳥,百靈鳥就渴死了,維菊也枯死了。

  從這篇童話故事裡看到:我們應該保護動物、植物,不能學故事中的小男孩,在百靈鳥能唱歌的時候,他們不愛護它,讓它在牢籠受苦受難,現在它死了!然而卻得到了這樣尊榮和許多眼淚。

  不過,在生活中人們經常掛在嘴邊說,要保護植物、動物,行動上卻沒有表現出來,有些經常亂拔花草,還有些人總喜歡捉鳥兒。看來他們不知道這植物、動物的用處,如植物可製造出二氧化碳,使我們的空氣更加清爽;動物的糞可以讓植物健康地生長,這樣植物就更加可以製造出清爽的空氣。

  看來,我們必須保護動物、植物。讓我們共同生活在一個清爽、湛藍的天空下!

您正在瀏覽: 保護生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