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束淡淡的百合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束淡淡的百合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束淡淡的百合花 

  一個男孩自從有了網絡后,每天一放學就和一幫狐朋狗友直奔網吧,和五湖四海的網友們聊天,和自己的朋友們打口袋妖怪葉子綠。 

  一個星期六,那個男孩和朋友們約好去網吧打遊戲。正當他要踏出寢室門口的時候,“叮鈴鈴”,電話鈴響了。他不耐煩的拿起電話,憤怒地對着電話大聲?搿笆撬?劍磕敲捶常∮惺裁椿翱斕闥擔∥易急敢?ズ屯?Т蠐蝸妨耍 閉饈保?緇襖鐦?雋寺杪櫛氯岬納?簦骸拔業墓遠?友劍∧鬩丫?桓齠嘣旅揮謝丶伊耍?閌樽狼暗陌俸匣ㄒ丫?菸?耍?乙丫??惴帕艘歡湫碌陌俸匣ㄔ諛闋狼啊!彼??寺杪璧幕埃?擬疋竦靨?刺?ィ皇茄劍?乙丫?桓齠嘣旅揮謝丶伊耍?侵β杪杷透?業陌俸匣ㄒ慘桓齠嘣旅蝗蘇展肆耍?萘恕O胍鄖埃?杪杳抗?歡問奔潿薊崴透?乙恢Π俸匣ǎ?頤抗?桓魴瞧諢丶葉薊崛フ展宋業陌俸匣ǎ歡?衷冢?姨焯烊ネ?紗蠐蝸罰?俸匣ㄋ懶耍?杪枰怖狹耍?矣Ω謾??氳秸飫錚??畔鋁說緇埃?鼻械叵蜆?懷嫡境迦ァ 

  一路上,冷冽的寒風猛烈地吹着,吹得臉上跟刀割一樣疼,路上行人稀少。他頂着寒風,一路狂飆,過了半個小時,他終於飆到了公交站;過了幾分鐘,一趟260班車來了,他縱身一躍,跳上了公交車,“啪!”車門關上了,260慢慢地駛向了遠方。 

  一小時,兩小時、、、、、、整整五個小時過去了,他終於到了家門口;下了車,他快步地衝進了家門。坐在木椅上看報的媽媽見到自己的兒子回來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兒子,真的是你回來了嗎?”“是的,媽媽。”他回答道。 

  他媽媽扶他到椅子上坐下,用蒼白的手捧住他的臉:“我的孩子,我可想死你了!這幾個星期沒回家,去哪兒了?”“這幾個星期,我和幾個朋友去網吧打遊戲去了。”他拉住了媽媽的手,紅着臉,低着頭,“媽媽,我以後再也不去網吧了,請您原諒!”“好好好!”媽媽把他帶進了他的書房,指着那朵我書桌前已枯掉了的百合花,“自從你上次回學校沒回來,誰都沒有碰過這一朵百合花。” 

  指導老師:陳希

您正在瀏覽: 那束淡淡的百合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束淡淡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