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合花為什麼會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為什麼會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百合花?槭裁椿崴 

  今天我真是太傷心了,那是因為我種的百合花死了。 

  本?恚?@是一枝健健康康的一棵百合花,它的葉子??的,那綻開的白色花朵又大又美麗,真是美極了!前天的中午,我看?我的百合花死了,我心想:我天天都給它澆水,難道水太多?我就是想不通,為什麼我的百合花會死掉呢? 

  經過我一天的努力查找百合花的?料,原?恚?俸匣ㄒ??粘渥愕難艄猓?綣?晃?粘渥愕難艄獾腦?,百合花就會死。 

  哦—怪不得我種的那一刻百合花會死了,原?砦業哪且豢冒俸匣?]有吸收到充足的陽光,所以才會死掉,我明白了那一棵百合花?槭裁椿岢さ倪@么快。原?恚?俸匣ㄒ?L得?么快是要把葉子伸到陽光下吸收陽光,但是百合花每一次把葉子伸到陽光下,我把?百合花會:一是吸收陽光不充足,我就會把它轉回?恚?蛭?詹蛔閶艄舛?賴簟6?俏遺邏@百合花?鷓艄饊?啵??菟饋K?裕?也蝗冒俸匣ǖ囊蹲?鷓艄狻5?遣?鷓艄獾腦?,葉子也會因為?]?鸕窖艄猓?蜓艄獠蛔愣?饋D歉迷趺窗炷兀 

  我不解地去請叫我爸爸,我終於找到了原因了:我澆水的?r間剛好是中午,那?r也剛好是百合花吸收陽光的?r候,如果給百合花叫太多的水,百合花的球就會腐爛,花?閡渤惺懿渙耍?虼稅俸匣ɑ崴賴簟?剿?腿沒ㄎ?昭艄庹饈攏?燦醒?剩?/div>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為什麼會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為什麼會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