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百合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百合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間的花千姿百態,色彩繽紛,可我唯獨鍾愛百合。

  走進花店,我就會立刻站在百合花面前,聞一聞它那沁人心脾的味道,心情立時好了十倍,彷彿置身於一個溫馨的國度。來到花鳥市場,我往往會情不自禁地捧起一盆百合,深深地陶醉在它那迷人的身姿和絢麗的色彩之中。有一次走在路上,我看到了一枝被遺棄的百合,我輕輕地拾起它,把它拿回家,插在我最喜歡的花瓶里,一直到它枯敗都還不捨得丟棄。

  百合花它的香味獨特,聞起來很提神,而且是我最中意的花香。它的花瓣特別柔軟、細膩,好像絲棉一樣。它的花瓣還很大,夏天,可以一邊聞着花香,一邊撿起一片落下的花瓣當小扇子,多好啊!它的花色多樣,白的,雖然奶奶說白色不吉利,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它白得清麗雅逸,天真、純潔得恰似一個個可愛的小朋友。粉的,如太陽般明媚,又帶着小寶寶般的嬌氣,而且能讓人從心底深處感受到它的一種溫柔。

  百合的寓意是:“百年好合”,在喜慶儀式上,她可是必不可少的“貴賓”呢!看來百合不單是我喜愛,它更是廣大人們心目中的寵兒。

  啊!我愛這人間的仙子——百合,她玉潔冰清,而又熱情似火。在人類喜慶儀式上,總能看見她那亮麗的身影。啊!我愛這為人類做出了不凡貢獻的百合。

  湖北武漢東西湖區武漢市常青實驗小學三年級:易中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百合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