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一把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一把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冬天走了,迎來了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回想起下雪時我們玩的遊戲,我仍舊記憶猶新。

  那是在期末考試的時候,那場大雪下得夠大,像變魔術似的,頃刻間讓大地穿上了雪白的羽絨服!那些在外面抵禦嚴寒的樹木都長出了亮晶晶的銀條,長青闊葉也長出了一個個“花苞”!

  雪越下越大。大樹、屋頂、草坪都蓋上了厚厚的棉被,草坪成了潔白如雲的地毯,顯得高貴、秀麗。房屋也在雪的洗禮下變成了一個水晶般的童話世界。

  “嘀鈴鈴……”收卷了!同學們像一隻只歡樂的小鳥飛奔室外,盡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樂趣。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剛到室外,就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雪花舞動着她那玲瓏的六角身體,爭先恐後地落在我的頭上、肩上、衣兜里……雪,漫天飛舞,飄飄悠悠,她是那樣的美,那樣的純,那樣的晶瑩剔透!

  正當我要想玩雪的時候,有位仁兄正好陪我玩!他可是位“恐怖分子”,還好,我動作快,不然就被他的子彈要了命……

  “啪”——,一個炮彈不偏不倚擊中了我的頭,頓時覺得頭部重重的,好像有冰涼的錐子在我腦袋裡鑽過的。這時我不顧一切,一心準備迎戰!

  “臭小子,有種的站好!”於是我迅雷不及掩耳,來了個側身反擊,雪球打中了他的左耳。瞧他那狼狽樣,我別提多高興了!他正要追趕我時,我就叫來了幾個臨時軍團,一起收拾這“日本特務”!我說是遲那時快,秘密組織了一個原子彈(特大的雪球)存着,先拿加長炮和榴彈炮反擊,我看好時機,把原子彈扔了出去,頓時空中像一道美麗的弧線,“唰”的一下擊中了目標,正當我開心之時,他帶着他的一群死黨來了,世界雪球大戰正式開始!戰場上戰火紛飛,我們打得熱火朝天!子彈像梭子一樣穿梭來往,敵人一批批倒下,我軍戰士英雄善戰,最終以少勝多,戰勝了那些死黨、日本軍團……

  哈……哈……

  冬天的一切都這麼美好!在這個季節里,我感到很溫馨,因為我看到了與其他季節不一樣的的景色,也收穫了這個季節的快樂和浪漫……

  江陰市長涇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康波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一把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一把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