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裡的一把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一把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林璐茜

  冬爺爺來了,帶着他的孩子們來了。 

  早上,外面下起了鵝毛大雪。雪花飄飄揚揚地飛着,玉屑兒似的雪末兒歡快地跳着舞,好一個白雪世界! 

  “媽媽,下雪啦,下雪啦!”我高興地叫着。下雪,讓我高興,但我又似乎不想去上學了,天那麼冷。 

  “璐茜,快來!上學要遲到了!”媽媽在門外叫我。 

  我連忙換上羽絨服,背上書包走了出去。 

  “阿——嚏!”我不禁打了個噴嚏,“真冷啊!” 

  媽媽的鼻子凍得就像紅蘿蔔一樣,手懂得發紫。媽媽戴上手套和耳套,騎自行車送我上學。 

  路可真滑啊!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底朝天”。 

  “媽媽,冷死我了!”我一字一字地說。 

  媽媽停下車,把我從車上抱了下來,然後摘下手套和耳套給我戴上。“怎麼樣?暖和多了吧!”媽媽問。 

  “真暖和!”我舒服地點了點頭,但又十分擔心,“媽媽,你不冷嗎?” 

  “沒事!媽媽騎着車,身體暖和着呢!” 

  路上,我看見媽媽的耳朵已經凍得又紅又紫,心想:“媽媽一定也很冷。可為了我不挨凍,她……”我的眼眶潤濕了,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媽媽的愛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着我。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一把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一把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