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裡的一把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一把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一個充滿陽光的季節,也洋溢着人們的喜悅。夏,一個充滿炎熱的季節,也揮灑着人們的汗水。秋,一個充滿愜意的季節,也伴隨着花草樹木的凋零。冬,一個充滿寒冷的季節,也伴隨着雪花的飄零。這個冬天,雖寒冷卻擁抱着溫暖,卻擁抱着感動。

  每個冬天,都要迎來期末考試。不知該慶幸還是難過?該慶幸的是,考完試后,就能度過我們所盼望的假期;而難過的事,每到這個季節,我們總是最疲憊的日子,為取得一分好成績,每個人都在努力着。我也是那其中一份子,也是那個不知該慶幸還是難過的孩子,也是那個努力着的孩子。

  那天,才七點的天空就已變成黑漆漆的一片,看到這,我不禁加快腳步,因為今天的作業實在是太多,對於我這個寫作業極快的學生來說也是這樣。我想,今天應該會寫到很晚吧!哎呀,煩死了,我甚至抱怨起老師布置的作業。

  回到家中,我迅速脫下鞋子,飛奔進我的卧室,那扇門就孤零零被我晾在那裡。不一會,我便進入了學習的狀態,專心寫着作業。突然,嘎吱一聲,卧室有人進來了,微微抬頭一看,原來是父親,所以就沒有說話,靜待着父親說話。一會,有一回,又過了一會,父親任然沒有說話。我有些許不耐煩了,“爸,你找我幹嘛?”“你回來的時候怎麼沒關門,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父親一句溫和的話語,在我耳邊卻是一種質問,我認為父親在責備,我火大了,衝著父親吼到:“今天作業多行不行啊?要不然你幫我寫來?”父親聽完,沉默了,不一會就推出了房間。我不滿地嘀咕着:“討厭的,狀態被你破壞了,心情也被你搞砸了,我咋那麼倒霉?”話音剛落,我便低頭努力奮鬥着。

  “咚咚咚”一陣有禮貌的敲門聲傳入耳中,“誰啊,門沒鎖呢。”只見那人把洗好的蘋果放在我身旁,就小心翼翼地出去了。

  終於解決了,我伸了個大懶腰,揉了揉酸酸的眼睛,看到了身旁甜美無比的大蘋果,想起了前面對父親的所作所為,心中一陣懊悔。

  記得《背影》那一課有一個句子:我當時真是聰明過分。此時此刻的我何嘗不是呢?

  我躡手躡腳地走去父親卧室,看見他緊皺的眉頭,鼻尖湧進一抹酸澀。

  父親的愛,帶給我感動,帶給我溫暖;父親的愛,猶如太陽,炙熱了我的血液;父親的愛,猶如高山,讓我有了依靠,有了落腳處。

  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第四中學初二:何曉敏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一把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一把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