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承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個周末,媽媽在家裡心情特別的好,就說在這一周的周末的時候,帶我去郊區的市政府公園玩,我得心裡十分的開心,也十分期待着周末的到來。

  沒想到的是,今天早上我高高興興的起床了,卻發現媽媽的房門緊閉着,我就過去敲門,過了一分多鐘,媽媽才開開了門,睜着惺忪的睡眼問我“今天是周末,又不上學,怎麼起得這麼早?”我睜大眼睛看着媽媽,難道她忘記了上一周她對我的承諾?於是我就跟媽媽說,她上一周答應我的事情。沒想到的是,媽媽卻說,這一周她答應姥姥了,帶我去姥姥家過周末。

  當時我的心都碎了,但是什麼也沒有說,就回到自己的房間了。媽媽對我的承諾雖然沒有兌現,但是我也不會生媽媽的氣的,只是希望今後媽媽不要再食言了。

您正在瀏覽: 承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