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以後在也不輕易許下承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後在也不輕易許下承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後在也不輕易許下承諾! 標籤:不輕言放棄作文 絕不輕言放棄作文 承諾作文 輕易作文

在繁忙的瑣事中,不免會有些“承諾”來點綴了那種豐富多彩,讓你更有魅力!一個承諾,你辦到了會讓一個人很開心,乃至對你一輩子都會有好印象。但是,你一旦失言,後果可想而之,輕則......重則......這個需要因人而異,要看你的朋友人品怎麼樣了! 

  “諾言”“承諾”一直對我有着一種深刻的影響。當然“承諾”也帶有“信用”“誠實”因為不遵守承諾,想必就是不誠實,沒信用的人!一個人做事,沒有了信用,真的是萬事坎坷,不會有人幫你,更不會有人去重視你。生來僅僅是早木一生罷了,沒有一點人格魅力!這就是我一直那麼重視“誠信”的原因。人,一旦沒了信用,無疑的會使很多人討厭,反感,讓你感到世間的痛苦,是一種心的磨難。這種磨難如何化解,最終還是歸於一體---“人品” 

  經常隨隨便便的許下承諾的人,真的很累,累得無法學習,累得無法呼吸,累得甚至窒息。因為我是對“承諾”那麼的敬重,那麼的神往。“承諾”是一個很好的東西,他能讓被實現承諾的人或喜或悲,但是喜永遠大於悲。失去了“承諾”別人會瞧不起你,甚至自己也會瞧不起自己。不能實現自己曾經許下的諾言,才真正的是無能。甚至是對自己的摧殘。 

  而我,已經為了一個對自己很重要的人失掉的“承諾”,甚至後悔我當時的承諾。因為,萬事都有可變性,什麼東西都會變,變得或好或壞都是你無法預知的。而你,也正在隨着事態的變遷而改變,還是那句話,世間沒有絕對的事情,只有看你自己的把握。好多事情都會因你而改變的! 

  我覺得我累了,真的好累,不想在去摻和那麼多的瑣事。那麼多的壓力 已經夠累的了。在去任意的夾雜這些複雜的感情,或許我遲早有一天會崩潰! 

  朋友們,本少以後在也不會輕易的去許下任何“承諾”,一旦許下“承諾”一輩子都不會改變,而且會用我的一生去實現那個目標。所以,能夠讓我許下承諾的人,我真的很尊重你才會為你許下承諾!

您正在瀏覽: 以後在也不輕易許下承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後在也不輕易許下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