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奔跑——我與生命的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我與生命的承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體育課上,總是要跑步的,一說起跑步我就頭疼——因為我沒這個體能。只見老師一吼:“全體都有,向右轉,男生帶隊,開跑!”我准第一個先跑,誰叫笨鳥先飛嘛。跑啊跑,四分之一的路還沒跑完,我就體力將要透支盡了,沒力氣啦。於是我乾脆停拉下來,沒幾秒,大伙兒也趕啦上來。誰叫我是一個愛要面子的人,堂堂一個男生跑步竟然連女生也跑不過,太不像話了。心裡想着怎麼辦?“涼拌,沖唄。”嘴裡嘀咕着。這回,我拼了,連小時候吃奶的勁都給使上了。加速!加速!

  加速!剎那間,我終於反超了那先女生,向自己人衝去……

  我知道,在人生的賽道上停下、徘徊,無疑是認輸,但我也知道,自己沒體能,連超越自我的信心也沒有,更別說別人了。在心靈的呼喚中,我醒悟了,徹底的醒悟了:這隻不過是我想在原地徘徊的借口而已。我向自己承諾:我一定行,我要跑,不停的跑,全力以赴的去彌補以往慘淡空白的經歷。

  我要奔跑,向著前方奔跑,我知道:我周圍有一條能讓我一直星光燦爛的隱形的線。

  人生在奔跑中錘鍊,堅定的步伐讓生命更加堅韌,如滔滔江水奔騰不息。

  人生在奔跑中豐富,執着的信念讓生命更加綿長,如潺潺溪水源遠流長。

  人生在奔跑中塑造,優秀的品質讓生命更加純潔,如高山雪蓮永遠純潔。

  我的心在向我傾訴:“要不停的奔跑,加速在加速,奔跑的盡頭是個好去處。”

  椒江五中初一:陳洋濤

您正在瀏覽: 奔跑——我與生命的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我與生命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