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自己的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自己的承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許多的事我到現在還不明白,有許多的人我到現在還不懂,有時候自己像一個迷失的小孩,找不到前進的方向.我只是憑着自己那唯一的一點點的感覺一直走下去,因為我知道我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我能靠的只有我自己.我只能告訴我自己,不能放棄,無論怎樣都不能放棄.相信自己會有成功的一天!無論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只要我認為值得,我會那麼的不顧一切!也許是自己的一時激情,但每次的每次我對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充滿熱情和信念 

  !如果只是一個人,只是自己一個人,那麼所有的一切都不能傷害到我,可是我知道,一個我,但不是屬於我一個人,我不能只是一個人!許多人需要我,也許對他們來說,我是他們的全部!我不想失去,真的不想失去!想讓自己活的瀟洒點,以為自己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可是我真的能做到那麼的瀟洒嗎?真的可以什麼都不在乎嗎?是的!有的時候我真的做不到,我在乎…… 

  但當發現自己沒有那個能力的時候,我的心裡很難受!我相信我以後能做到,只是現在我需要時間,我沒有放棄,我現在只是在努力!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只是需要你們的一句鼓勵的話語!有的時候我想放縱自己,可是我知道我不能,那樣只會讓自己更加的頹廢下去!在我的身後,有許多的眼睛在看着我。 

  習慣,也許有的時候習慣就是在那麼的不知不覺中養成,就像去想念某一個人,也許自己並不是刻意的,只是習慣了!時間可以改變很多的東西,真的會使人遺忘很多東西嗎?!我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改變我那信念!做有許多事,都事那麼的不由自主。我在努力,我不會放棄! 

  對自己的承諾!如果有一天我面臨著絕望的時候,我會轉彎,因為我知道希望會在拐角! 

  我是那麼的風雨無阻…… 

  香煙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對自己的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自己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