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承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上,有許許多多的承諾與約定,每次遵守約定和承諾后,心中總會有一種特別的快樂。我也有許多約定,但最令我難忘的是與媽媽的約定。那天早上,媽媽把我就醒,笑着對我說:“今天你期中考試,剛好我汽車的理論考試,讓我們約定,一定都要90分以上怎麼樣?”“好啊!”我爽快地答應了。那次考試,我為了遵守與媽媽的約定,比以往更仔細看題更認真,做好題反覆檢查,堅決不肯失掉不該失的分。功夫不負有心人,結果我三門功課都90分以上,數學還99分。

  放學了,媽媽騎着電瓶車來接我,我興奮地說出了成績,沒想到我們母子倆真是心有靈犀,媽媽理論考也剛好是99分,我興奮極了,因為媽媽也遵守了約定,而且還那麼巧。回到家裡,媽媽特地做了一大桌豐盛的晚餐,算是我們母子的慶功宴,雖然那些飯菜並不如那些大飯店的好吃,但我覺得我從心底里享受着那種滋味,我們倆不時相視而笑,不單單是飯菜的味道,更多的是彼此遵守約定的喜悅和幸福的感覺。

  那天真是特別的一天,如果每一天是夜空中的一顆星星的話,那麼那天便是夜空中最閃亮的一顆星星

  廣東廣州白雲區東平小學五年級:佳、茵

您正在瀏覽: 承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